2010-03-03 11:19:32【賴小榆】

【好久不見】

時間過的好慢,感覺好像過了很久...登入發現也才不過三個月沒上ˇˇ...

最近的生活平靜了很多,感覺都不像我了...呵。

往常我根本沒辦法接受這麼一般平常的生活...感覺一定非得往外跑做些事才行!

現在唷...覺得好像沒什麼地方好去、沒什麼地方好玩耶@@ˇ

而且覺得原來以前我好火爆唷= =" ...

現在很少生氣,還有聯絡的朋友都覺得好希奇是怎樣...嘖@@ˇ

阿對嚕!不知道什麼原因,這陣子心情都平平...換了手機、電腦能聯絡的也都沒什在上...

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而已@@ˇ 其他有突然聯絡不到我的人別擔心!也對不起一下=.=

因為覺得好煩唷!想放鬆一下心情...^^   這陣子的清靜還不錯o.o 還要卸卸你們唷!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生活週遭一下子變化太多太大了...這些需要時間讓我消化。

現在我已經漸漸接受、習慣它。

而且...我竟然快要變成宅女了= =... 以前老愛趴趴造!不出去腳會癢一樣...

現在沒必要出門我真的不會出門@@ˇ

有空發發呆、看看網頁玩玩小遊戲...和朋友用skype聊聊天o.o 嘖...死阿宅= =

阿唷換了電話手機也換了,結果只靠記憶告知了幾位朋友...其他電話都不見啦!

害我好無聊唷! 不過還是不要有人找我出去好了= =  (附近喝個咖啡可以接受)

其實,這種生活也不錯耶! 悠哉悠哉~ 沒什麼煩惱o.o  嘻嘻<~我找這個字找好久@@ˇ

阿對嚕!我之前不是養了一隻母貓嘛!後來我又撿了一隻公貓...

結果牠們生了6隻小貓耶!...不過有一隻出生沒多久因為搶不到奶奶喝死翹翹了...> " <

 有兩隻快一個月大的時候因為先天性心臟病也死翹翹了...> " <   嗚...

害我哭慘了 \  /"

然後因為...養了5隻貓負擔太重嚕!我就把兩隻大的兩隻小的送人養嚕!> " <

我留下了一隻小兒子o.o 牠叫阿肥肥~顧名思義,因為牠是公的所以很肥= =

大屁屁!(而且很會放屁!尤其在睡覺的時候...)

這是牠一個多月大的時候...超小隻的!



現在偶爾玩玩貓的日子...真是爽呆嚕= =

偶爾和朋友出去喝個咖啡o.o 

Tranquil life     我會更努力去享受...Such lives I to be very satisfied

要慢慢學習如何愛自己。

The worry void be not entangling me entirely

 

 

改變原來不難,真的只在人為...而且你願意接受@@ˇ 呵。

現在再來思索一下...我等等要幹麻= =     嘖...

 

對嚕對嚕!我也把連結那些都刪了耶!

要找我說一下嘿! 還是電腦好了= = (現在覺得電話好吵唷@@ˇ 吵死吵死...

 

逃離了之前的生活...因為已經無力在撐無力面對無力承擔...

原諒我最後還是逃了...以前總覺得自己堅強,說的話多麼冠冕堂皇

最後這樣的結局,應該讓人想笑...

我無法改變什麼...對,我已經知道了。所以我終究關了一個自己的空間...

我想了很多...我不能改變你們,但是我不想再因為你們影響自己...

我不想放棄生活,放棄開心的機會!雖然跌倒不算什麼...

但是一次一次的打擊,我真的好怕爬不起...就當作我自私沒用好了!

隨便吧!反正都已經擺爛自己...還在乎什麼?

但是...我想通了...生活是自己的!不是你們在替我活!幹麻要再次受你們影響?

傻一次一次。夠了!或許,我本來就不是那麼愛往外跑...

或許...有種看不見的隔閡逼得我不得不逃...

這樣也好。 我現在很平靜...

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溝通...我不會再選擇傷害自己去討好你們...

改變很簡單...花點時間...去面對...承認錯誤...

根本不需要我熱臉去貼你們冷屁股! 我那麼固執龜毛,脾氣很差的我...

都可以改變...

這一次,我將放棄主動權!對你們而言若我是重要的...你們會願意來的...

平靜等待雖然會孤單...等不到會難過...但是我願意...

至少這種傷害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這次我等的不是面對,我等著迎接...等著彼此找回。

I am willing to wait for that you are willing to change face

 

 

 

 

 

 

繞了一大圈... 一直想要自由自由... 讓人抓不住的自己...

終究敵不過孤單。      回頭才懂得後悔放棄、失去的太多...

雖然最後選擇穩定平靜生活,但這個空間已經變得不一樣...

有了面對的勇氣,還有找回的信心嗎? 

失去的機會還能再來一次嗎?

我知道你們看不到... 但是我真的好想說...對不起@@ˇ

只有這一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回去,這一步面對加要承受的讓我太害怕...

我還是只能假裝不在乎,心痛卻無法忽略。

my good hobby loves you really  

but my really good fear

the hope can also have an opportunity again

let me no longer regret

because I do not want to lose again

please again give me the courage

i want to recover lose

the hope too will not be that day far cannot be too late

i knew that you will not forgive me, but you forever will be the human who I will love

 

=====================================================

 

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