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2:48:50【賴小榆】

【只想讓你知道】

對不起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 而我卻連你最簡單的希望都做不到

我知道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知道只有自己什麼都無法做 所想的事情都在矛盾煎熬裡面

對我而言 你很重要 甚過一切 

我希望我能像你一樣為你付出 所做一切都是為了讓你開心沒煩惱

可是做出來的事情和心裡想的卻不一樣

我好沒用 只是簡單不想讓你擔心有壓力這都不行嗎

可是我又好想告訴你我此刻心情 可是我知道告訴你之後你的心情又會如何 到底該怎作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你所作所想出發點都是以我優先 你對我的好 讓我好無助好內疚

我是真的願意等你 可是這段時間真的讓我覺得好難過下去 不是因為等你 

我知道你不在我身邊我們的心情不會差異到哪 但是你讓我深刻清楚明白你對我的好

而我卻一直在原地等著接受你的付出 這些日子我到底在幹嘛

你越是說無所謂 你願意就好 你開心 值得 就讓我越來越無地自容

我好想做些什麼回應你 讓你知道你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好想讓你知道我愛你同你愛我

可是我一直停在原地 這段時間 我的心情越來越低落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對你好 讓你開心 不讓你擔心 不讓你有壓力 有包袱

我一直在心裡想 我真的有資格接受這些嗎 我真的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嗎

我連怎麼付出 愛你的表現都不會 這到底算什麼

難得相聚的時間你也只懂得對我好 盡了你所有在為我

而回想起來 我全然不知我到底為了你做過什麼 這時間到底怎麼過的

滿腦子只有你陪我做的任何事 幫我打點的一切 你對我說的話

愛一個人好難 該怎麼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該怎用行動表達這些 也不懂用什麼話來表達我想傳遞的話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敷衍你 連說句話 都這麼難以啟齒

我知道我很沒用 也知道我很笨什麼都做不了 我知道不管我怎麼跟你說你就是會擔心

我真的感受到了

不管我再怎麼沒用 怎麼笨都好 我只想簡單跟你說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我知道其實你不差我為你做什麼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可是我會努力去做 努力回應你 努力傳達我的心

真的好想讓你知道 你不是單方面在愛 單方面承受 單方面付出

即使我很多都不懂 但是我會盡力讓你明白 也讓你感受 

我愛你

即使我沒那個能力幫忙什麼 或者分擔什麼 但是我會陪你 支持你

就讓我們一起煩惱 一起度過

我不想逼自己找到什麼答案 我只想表達我的心 祇想告訴你而已

只知道 我愛你 很愛你 

還記得嗎 除非你不要我 否則 這輩子 我賴定你

我會加油

我想跟你一起努力

我想讓你也感受被愛

我想聽到你說愛我時 而我也能大方笑著回應 我也愛你

 

            

 

            ┌ 我 真 的 好 愛 你 ┐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如何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