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2:30:42寶彌*

最喜歡的遊戲

 

 

 

 

 

 

 

 

這是我喜歡的:

 

 

 

 

 

 

 

 

 

 

 

 

 

 

 

喜歡你大男人的叫我不准穿太露

喜歡你每次把我當公主般的伺候

喜歡你每次上車都叮嚀我要繫安全帶

喜歡你每次吃飯都幫我剝蝦子然後夾進我碗裡

喜歡你跳非洲黑人舞給我看逗的我哈哈大笑

喜歡你每次睡覺時都會幫我用很舒適的枕頭........

 

 

 

 

 

 

 

 

 

在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下

我長的頭好又壯壯

很少有不舒服的時候........

 

 

 

 

 

 

 

 

 

 

 

 

我喜歡你疼疼我

更喜歡跟你玩裝生病的遊戲

百玩不膩

 

 

 

說一聲

「寶鼻:我生病了」

再假裝咳嗽兩聲

 

你就會好心疼我

問我怎麼了?

 

雖然你每次都說我是放羊的孩子

但我就好喜歡你心疼我的聲音跟樣子

好寶貝我的感覺........

 

 

 

 

 

 

 

 

 

 

 

 

 

 

 

寶鼻:

我真的生病了,

我生的病是喜歡跟你玩裝生病的遊戲。

 

 

 

我生的病很難好

你這輩子都要好好照顧我喔!

 

 

 

 

 

 

 

 

 

 

 

 

 

 

 

 

上一篇:好滿足

下一篇:愛的結果

2009-09-24 22:53:01

真是的!!
還是像個小孩一樣
好吧!!
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照顧你一輩子囉!!
不過
妳的病除了裝生病之外
還有一種 就是
公主病!!哈哈哈

因為你被我寵的飛上天
跟個皇太后一樣

所以你還有這一個病
但是
這都是我願意且心甘情願去做的事
寶彌..
我一輩子都事妳的小憨子!!
ㄎㄎ
我真的好想你!!
還好妳明天就回來了...

妳要安全的飛奔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