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0:40:05寶彌*

愛的結果


 

 

 

 

 

 



今晚沒有你陪我
感覺特別的落寞
床邊還留有你的味道
似乎想給我點安慰

但一個人的雙人床
怎樣都無法彌補內心的空虛









這幾天我真的很開心
雖說我很容易滿足
倒也不是
是因為你

因為有你
讓即使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點綴許多色彩












那晚我們聊了很多
也愛了很多
言談之間不難發現
不論過往多麼的崎嶇不平、轟轟烈烈
再怎麼痛
也都過去了

每一段心碎的感覺
癲頗的過程
讓人又愛又恨的回憶
如戲劇般的情結
讓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走過來

不就是
我們離不開彼此的證明

















我從不認為你對我的好
是種“應該”
甚至是“彌補”
雖然我很愛把所有的罪過讓你一人扛著
來遮掩我年少不懂事的刁蠻任性
但其實我很清楚
沒有什麼絕對的對與錯
所有事情
都是互動得來的結果
既然是互動
就沒理由把不幸福的果
歸咎在同一的人身上

所以
你對我每一次的好
我都好感謝
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的好感謝你對我始終如一


















一直都認為
你是個值得等待的人
也是個跟我各方面都很契合的人
不論是價值觀、生活背景、個性等等無一不是

因為如此
才會讓我們在這六年間的拉扯後
以更堅定的心
緊握彼此的手
有了更穩定且深厚的感情

也許這是一種考驗
很慶幸我們一起走過來
沒有誰先放棄

未來
無限可期



















其實我很佩服你
也應該說
你對我真的是包容至極
能用那麼大的愛跟包容來照顧我疼我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但你卻不以為苦
用生命來愛我

讓我這個沒安全感是個無底洞的人
也願意相信你
相信你的全部

相信愛
真的有永遠





















雖然我們都曾在愛裡跌倒
也因此更學會了如何去愛的一個人

我很自私
我無法付出不求回報的愛
所以

我很愛妳
我要妳

也很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