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7:21:54寶彌*

很感動,淚流不停

         

 

 

 

 

 

 

 

過年這段期間

幾乎天天跟你黏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打牌

一起玩樂

一起散步

一起糜爛

一起看電視

一起睡覺覺......

 

 

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真的很開心

自從我畢業之後

就沒有像這樣的機會

可以像這樣同居般的生活

 

不論做什麼

都有你在身邊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也因為如此

我的公主病又犯了

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總之

這幾天

開心的像夢一樣......

 

 

 

 

 

 

 

 

 

 

 

 

昨天

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能跟你抱抱睡覺覺的最後一天

晚上一起躺在床上時

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時間巧合的安排

好不容易

讓我能夠很奢侈的跟你過著猶如兩人世界的生活

現在卻又要分開

讓我不禁悲從中來

再加上突然想起

我又要獨自面對上班的日子

覺得好害怕好恐慌......

 

 

 

 

 

 

我看著你

眼淚一直掉

把頭埋在我再熟稀不過的位置

在你的溫熱的懷裡

想尋找些安全感

也只有在這裡

我才能忘了許多的煩惱及恐懼.......

 

 

 

我用微弱及顫抖的語氣告訴你:我好害怕,我不想回去......

 

你把我抱著更緊了

摸摸我的頭

 

 

 

不用多說些什麼

你的舉動已經給我很多力量......

 

 

 

 

 

 

 

 

 

接下來我講的每一句話

你都用你一貫的幽默和誇張的肢體語言來回應我

我被你逗的哈哈大笑

笑到都流眼淚了

 

 

我打了你一下大聲的笑罵你:

你真的很沒情調耶!

破壞氣氛大王

每次都這樣......

 

 

你笑笑的抱著我說:

我不喜歡看你哭哭

只好逗你笑阿!

 

 

 

 

 

 

 

我知道

你不喜歡看我傷心難過

總是會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雖然我每次都氣呼呼

對你又愛又恨

但我是真的開心

是真的大笑

總是能讓我很快的抽離在悲傷的氛圍裡

 

 

 

 

你總是說我每次笑

都笑的很白痴

我每次都氣的要命

劈哩啪啦的回擊你

但你說你就是喜歡

看我哈哈大笑

 

 

 

 

 

 

看到你都會忘了所有難過的事

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逗了我哈哈大笑之後

你突然拿著我的手機說:我也來錄影......

 

我在旁邊笑笑的看著你

心裡想:你這古靈精怪又想耍什麼花招?

 

 

 

你操弄著手機

還要我幫你找一個最好的角度

開始自拍錄影:

我不在你身邊

你要好努力好努力好努力

我們**月**號的時候就可以出去玩了

等你**號考試我**號考完就可以去台南玩玩了

而且我還會去陪你好久好久..............

 

 

你邊錄我邊笑

誇張的肢體動作跟ㄋㄞ到不行的娃娃音

讓我整個笑到流淚

笑破肚皮

哈哈大笑到個不停

 

 

 

當你錄完時

我以為沒了

沒想到你又再錄又再錄

一口氣錄了五個

 

 

 

每一小段的錄影

都能夠顯現出你是多麼用心在我們的感情裡

第一段你先安慰我

你知道我現在很慌很害怕

提了我們的旅遊計畫

有個美好目標

讓我能夠先放下心來......

 

第二段

你知道我開始上班第一個禮拜一定相當忙碌

特別鼓勵我

要我勇敢面對

 

第三段:

連我害怕和厭惡的主管你都有顧到......

 

第四段:

每次睡覺覺一定要唱的晚安曲

 

第五段:

哈哈

最時尚的nobody

 

 

 

 

你好了解我

知道我的需求和脆弱

依照不同的情境給我不同的安慰

 

 

我從哈哈大笑看著你錄

到靜靜看著你錄

到最後流著淚看著你錄

 

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兩三分鐘

卻讓好感動好窩心

我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澎湃

淚流不止......

 

 

 

 

 

透過鏡頭的那一端

我看到的不只是位諧星的搔首弄姿

是深深的愛與真誠的關懷

 

 

 

 

 

 

 

 

 

當你錄完後

看著我說:

彌,你幹麻哭哭?

 

我緊緊抱著你,哭著說:我真的好感動!  你真的好重要!

 

 

 

 

 

 

 

不一會兒

你比出卜派的姿勢,搞笑的說:那是當然的啊!

 

我又馬上破涕為笑說:厚~這時候不應該是這樣吧!

 

 

 

 

 

 

 

 

 

 

 

 

 

 

 

 

 

**你真的好重要**

還是想要這樣告訴你

 

你總是能讓我感覺到源源不絕的愛

你常說:我們都熟到要爛掉了,還這麼噁心!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在我們的感情裡

不把你“應該”對我怎樣放在我們的觀念裡

在一起那麼久了

你“應該”要體貼我

你“應該”要了解我

你“應該”要知道

你“應該”要準備.......

 

就是沒有這些“應該”

所以不論在一起多久

都要好努力好努力瞭解對方、體貼對方

彼此多溝通

若感受到對方好都會覺得好感恩

因為這些好並不是“應該”

而是因為“愛”

 

 

 

 

 

 

 

 

 

 

 

 

 

 

 

 

 

 

 

 

 

 

 

 

霎那真心即永恆

我有感受到那個永恆

相信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上一篇:愛的結果

(悄悄話) 2010-11-12 21: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