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05:26寶彌*

好滿足

 

 

 

 

 

 

 

 

很喜歡跟妳一起抱抱睡覺覺:

你的手臂當我的枕頭

時而靠在妳的胸膛

妳的肚子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抱著它就覺得很安心又很舒服

 

 

 

不論我睡哪一種姿勢

妳都會跟著一起移動

不變的是

還是一樣抱著我

幫我找到最舒適的位子......

 

 

 

 

 

 

 

 

 

 

 

 

 

 

 

 

 

 

我永遠都不會習慣一個人睡覺

所以

我一直在未來的那一端

等著妳把我接回家........

 

 

因為和妳一起睡覺覺

那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上一篇:很深很深的

下一篇:最喜歡的遊戲

bb 2009-09-13 23:37:32

看見你打的文章我好感動喔
妳說要在未來的那一端等我接妳回家
我會加油!!!
努力到妳所在的美好的未來
我們每天一起抱抱睡覺......

ㄎㄎ

我會變成妳喜歡的那個樣子
放心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