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7:47:25寶彌*

很深很深的

 

 

 

 

 

 

 

 

 

這週末雖然我都要工作

但你還是執意要來陪我

星期五你就開車從林口噴下來

短暫的相處

真的很開心

白天我要上班

我們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在一起

很感動你還是願意下來陪我

 

 

 

 

 

 

 

 

 

 

 

 

 

 

 

 

 

騎著車從學校回來

要到家裡的轉角路口

習慣性的看了一下你停車的位置

沒有熟悉的影子

心裡頭很落寞

才兩天的時間

已經習慣有你在家等我

 

 

我知道

你有重要的事情

必須回去

還有一點期望

你今天可以留下來陪我......

 

 

 

 

 

 

 

 

 

 

 

 

 

 

親愛的寶鼻

感謝你的用心及為我做的一切

覺得好窩心

我上班

你在家幫我打掃家裡

買好晚餐等我回來

臨走前還幫我削了芒果放在冰箱.........

 

 

 

 

 

 

 

 

 

 

 

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得

感受到你對我有很深很深的愛

把我照顧的無微不置

謝謝你

 

不管我再怎麼不順遂不如意

我都不怕

因為我有你在身邊.........

 

 

 

 

 

 

 

 

 

 

 

 

^______^

 

 

 

有你真好

真的

 

你好重要!

 

 

 

 

 

 

 

 

 

 

 

 

上一篇:親愛的,幸好有你

下一篇: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