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0:56:23寶彌*

親愛的,幸好有你

 

 

 

 

 

 

 

 

幸好有你

不然

我該怎麼辦?

 

 

 

 

 

 

 

 

 

 

很多事

我只想跟妳說

因為只有妳了解

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該怎麼安慰我

也只有妳

才能讓我開心

 

 

 

 

 

 

 

 

 

 

 

 

 

 

 

對不起

我真的很難過

心情很不好

但我只想跟妳說

今天悶了一整天

但我在學校還是笑笑的

忍了好久

一回來就是想要找你

想要你哄哄我

因為我受了好多委屈.........

 

 

 

 

 

 

 

一直打電話給你

但都聽不到你的聲音

我好焦慮

像迷路的小孩一樣

又慌亂又難過

不知道如何是好..........

 

 

 

 

 

 

 

 

 

親愛的,幸好有你。

 

 

 

 

 

 

 

 

 

 

 

 

 

 

 

 

 

 

 

 

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撫慰我不安又沮喪的心

我很頑固又古怪

我誰都不要

只想要你哄哄我

只有你哄哄我

我才會開開心心............

 

 

 

 

 

 

 

 

 

 

 

 

 

 

 

 

感覺不到你好恐怖

下次

別再讓我找不到你

 

 

好嗎?

 

 

 

 

 

 

 

 

 

 

 

 

 

 

上一篇:◎◎六週年◎◎

下一篇:很深很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