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26:42〃★ M i M i ★〃

一切都要開始準備了呢:)



好好好,這個暑假都沒打報台,不能在偷懶囉我:)
其實都是因為瓊斯盃害的啦,哈,整個假期,有一半都貢獻給球賽了!!
每天都睡到中午起來,然後就打開電視,準備整個看下午的球賽。
超級糜爛的過。。。心虛的勒我。。。



聽說颱風先生要來了是吧!!!
嘖嘖,真不巧勒!!
這個禮拜四到六,是我的重修以及看八百塊球賽的精華時段。
現在來搗亂實在很不巧˙˙˙



不過為了球賽以及我親愛的八百塊樓下的票,我的重修勢必得作出點犧牲,是吧?!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出錢的老爹,以及親愛的中華隊勒:)



說到瓊斯盃,昨天的中華對上哈薩克,還真是令人無言加噴飯勒。
不過我忍住了!!嗯。
有前四強我已經知足了。



明天要冒著風雨到學校,去做親愛的勞動服務、打掃活動。
親愛的二誠同伴們,我們一起來祈禱吧。



住校時光已經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要同心協力,一起努力的拼了吧!!!
希望睡我下舖的孩子,你不會在半夜練抬腿。
就這樣吧。






一切都要開始準備了呢:)



PIC:)去年的瓊斯盃˙˙伊藤拓郎我很想念你跟剛規喔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