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31:09〃★ M i M i ★〃

【瓊斯盃的三一魔咒】




其實阿咪我發現這個魔咒很久了好盃!!
我都叫他『三一魔咒』勒!




我跟我家老爸覺得還蠻巧的,而且有小準到。
如果有時間的話,各位也可以去下載瓊斯盃的賽程表,並且用螢光筆畫畫看囉!!




畫出來之後,你就會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每天的四場比賽裡,把贏的那隊用螢光筆畫起來。
四格為一個單位的話勒˙˙˙
每個單位裡都會有三個贏的集中再同一邊,然後一個輸的自己在旁邊。
聽起來很白痴又很難理解。
那我來舉例好了。




那就以星期二的比賽來舉例吧!!



*例如:
日本 — 韓國(勝)
菲律賓(勝)- 澳洲
卡達 (勝) - 美國
哈薩克(勝) - 中華
發現了嗎?贏的是不是都集中在左邊。



*以星期四的比賽來說,看看這個吧:
日本 – 哈薩克(勝)
澳洲 – 韓國(勝)
美國(勝)– 菲律賓
卡達 - 中華(勝)
贏的也都是集中在右邊喔!!





其實我本來也不相信,但是星期二跟星期四整個就嚇到。
因為哈薩克打贏中華讓我很傻眼,而中華打贏卡達則讓我驚喜到一個炸:)
我爸本來還覺得卡達贏定了,但是我是還蠻相信我自己發現出來的『三一魔咒』的啦!!
所以我就賭中華贏。
哈哈,還真的贏了21分,開心到翻天了我。




不過如果『三一魔咒』真的有這麼神的話˙˙˙
那今天晚上中華隊可就危險了:(
如果三一魔咒真的存在的話˙˙˙
那我現在就非常希望日本可以打贏ˇˇˇ
不過要是日本輸了的話,我希望中華隊可以跳脫這個魔咒:)







嘿嘿:)以上純屬個人言論˙˙˙
重點是:)ˇˇˇˇˇ
加油芭:)中華隊ˇˇˇ




隨文附上的是阿咪自己用螢光筆先生畫的:)僅供參考用囉


轉載請附上出處˙˙˙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