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2:15:57孩子臉,瘦子人"

失去了吧

我想,我失去了

當你決定朋友的身分關心著

我不想多說些什麼

我沒有資格

也許,我就是太在乎朋友

每次同樣的問題

不停的再問,我無法給你答案

因為不能

我是自私要求你等

無止盡的等待

好殘忍...所以我不敢說

你對我的好,很難割捨

你對我的疼愛,很難忘記

我知道你的好,但我只能放在心底

無法說出口,留在我身邊

因為對你很殘忍,所以隨風飄盪

你給的,讓我明白

或許,我需要一個很有包容心的人

也許,那個人是你

但卻不是現在...可以擁抱

因為我現在做的每件事情,對他都是種殘忍

我已經失去平衡

每次的大吵,都是我

 

我想,失去了

很難擁有回來

或許,離開我的左右

你會好過點

也會認識更好的

值得你珍惜的女孩的...

 

我漸漸失去很多...

上一篇:回收站

下一篇:空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