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1:44:26孩子臉,瘦子人"

回收站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疲倦回收站

可以回收我的不愉快和疲倦

我忘了,你會累

也會厭倦

我無法全心全意當你的回收站

因為我身邊,還有一個人

所以我無法

只是,當你決定收起回收站

我開始慌張

我不在是你的快樂

開始是種負擔

當我在他身邊,感覺到疲憊

去你身旁,可以得到好多好多安慰

只是,現在再也不能

因為,回收站被我傷了

我知道,我注重朋友

所以,我無法太灑脫

對不起,一直以為我回頭

總有你會看著我

對不起,一直認為你都在

卻忽略你也會累

也會感覺自己不重要

一直想和你說

對我來說,你並不是小丑

現在,我真的沒有勇氣

去面對你對我的好

我自私,擁有唯一的好

卻不懂得珍惜

 

上一篇:

下一篇:失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