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3:32:08孩子臉,瘦子人"

空白格

空白格...越來越多

很混亂

我和你之間,裂痕越來越大

但問題始終沒有人去解決

只是拼命的將問題掩埋

然後假裝一切都會過去

然後假裝兩個人再一起還是快樂

兩個人的爭吵越來越多

一通電話,一句話就可以讓兩個人

爭吵不休

問題點越來越多

我還是之前那個我

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情

就又躲回自己的殼

不斷的上演爭吵的戲碼

不斷說著重覆的話語

回去過去的圓圈

我試著讓自己過的快樂點

我,一直為著別人的快樂而活

我,一直躲在自己背彎裡哭泣

我,還是無法衝破以前那個我

留著裂痕的空白格

該怎麼補?

 

空白格...

已經造成空缺

上一篇:失去了吧

下一篇: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