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7:43:39

吼唷.....@@~~~~~~~~

我的媽丫~~今天出去找工作不成~~反而花了一大比錢丫.....唉..如果我在沒有工作的話~~我可能真的完了丫~!!煩死了~~工作怎麼那麼難找啦~!!很煩吶...誰有工作跟我講啦~~~~!!快煩死了~`一直找一直找~~我已經找到想殺人了啦~~~~~!!媽的...去死啦~工作那麼難找要死哦~~~~!!媽~~~~~~~~~~~~~的~~~~~~~~~~(←開始怨天尤人了啦~!!)吼~~~~真的很煩啦~!老媽一直叫我去找工作~我也有找丫~很煩吶~!完~~~~~~~~~~~~~~~~~~~~~~~~~~~~~~~~~~~~~~~~~~~~~~~~~~~真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