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2:40:35

哈哈~~重出江湖...ya~~~~

(↗超有道理的啦~!哈哈)

昨天的我心情實在是不太好丫~~哈哈..不過現在沒關係了啦~!人生嘛~~難免會有失敗的時侯丫~~(←可是你常常失敗吶...=.=”<閉嘴啦~!>)昨天被我發牢騷的~~歹勢啦~!(我承認各人情緒不穩定丫...>.<”)呼呼~~現在~~ok了啦~~睡了一覺起來~~什麼都嘛ok啦~!!哈哈..今天是好天氣吶~~不過...下午就不一定了丫~~好像是會下大雨說~`要出去的人要記得帶傘哦~!!哈哈...我呢~~可能會在家裡吧~~!!=.=”(←懶人..)不是啦~~沒有工作總不能出去花錢吧~~~大家說對不對丫...哈哈~~(明明就是藉口..<囉嗦..>)呼~~今天是7/7吶~~雙7~~(呵呵..了我的人都只到我在說什麼吧~!)人生丫~~總要換個很多角度想~~你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已的~~記得我曾經說過~”心很小的時候,世界就變得很小,小的看不見你眼前的事物。心很亂的時候,路就變得很多,我們都是這樣走失的.....”這是真的...當你心煩的時侯~~做什麼都是錯的~~想什麼都是雜的~`或許~我還不夠成熟~不能承受那麼多的壓力~~(不僅僅是工作上啦~!)7/2重創中南部的~~之前的921地震讓他們飽受難辛~~好不容易走出陰霾~而現在咧..或許吧~有很多很多事~是我們無法預料的~~(我咧..怎麼又突然講了這些有的沒有的丫~~!!)哈哈..反正咧~有很多感想囉~~!我要吃飯去了...餓...先這樣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