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21:27╔咖哩皇后╗月★╯°

與你.....甜蜜約定!!

我與你的約定....口中不曾說明.....心卻緊緊相連了.....

接到你打來的電話~~~我好開心.....

唯一遺憾的是.....你沒辦法來!!(算是失望了.....)

想陪著你一起笑.....一起哭.....不論喜怒哀樂...我都要在你身邊!!

我握緊你給我的一條線索....不斷的去找尋....找尋你在哪裡...?

也許我中毒太深了.....但!!愛卻會讓人陷的那麼深.......

我不會是火鳳凰.....而是那命運的輪迴....一次又一次!!

等到我找到.....我的火鳳凰.....!!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笨.呆....為什麼要付出那麼多.....?

可是.....我就是心甘情願啊~~~~

下個禮拜....我的生日....你呢?會回來陪我嗎?

我期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