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5:03:11╔咖哩皇后╗月★╯°

心情...在於你放假與否~~

心情好壞都在於你放假了沒有....好期待你放假...

因為你可以陪我...聊天.玩樂.還有....對你訴苦!!

你知道嗎?我有多想念你....我都快得相思病了...

我沒有給你這個網址...你也不知道我心裡所想的....

好多次我想跟你說我的心聲....真希望藉由這裡告訴你!!

可是....我沒把網址給你....怕的是給你更多的壓力!!

我不知道我在想念你的時候你是不是感受到了?

我對你卻依然不變....我對你的心...就像楊承琳的"只想愛你"那首歌一樣....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不管你做任何決定...究竟愛我還是放棄...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希望我所說的都由心電感應傳了過去....

如果你看到了....是否與我同樣的心情...?如果是....拜託你讓我知道好嗎?

因為.....我.....離不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