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0:20:24╔咖哩皇后╗月★╯°

一連幾天下來....

面對這幾天的壓力....我覺得好累~~

真的好累.....最近的數學課.....氣氛總是不好!

老師一連幾堂下來....都在罵我們!!

好累.....真的好累.....每天都在聽這些不想聽到的....

但....即使再難過.再累...!!我心中依然有股甜蜜....

因為.....你!!因為有你....我可以熬過我不想過的課~

我可以熬過別人對我的污辱.....只要有你...我其他的都不在乎了~

>///< 不知道遠方的你....聽到我的哭訴了嗎?

期待這個假日....你能來...!!

與你的相約就可以在我生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