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0:40:20╔咖哩皇后╗月★╯°

愛你.....無可救藥

真的.....好愛你~~~離不開你了.....

即使你沒有辦法時時在我身邊....我依然.........

我生日到了......可是你....可是你.....卻不在我身邊~

一切的定好了.....只等你一句.....可是......

當昨夜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有多痛....?

痛到自己都不知道有多痛了.....可是你.....不知道!!

淚水....已經輕輕滑過我的臉頰.....多少夜裡....我為你哭泣!!

流過我最痛的地方....被淚水的鹽分腐蝕著.......

我的心好痛~~淋浴....位了掩飾我流淚.....

但是那樣的痛.....卻久久散之不去......

明知道越期待就越容易失望.....可是卻止不住那樣的期待.....

淚水.......陪著我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