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3:36:48bawan

回家的散步路線

    前幾天和好久沒見的同事碰了面,在聽我ㄧ直抱怨自己變胖時,她跟我說可以多運動。比方說從我上班的地方,沿著南京東路一直走應該可以走到中山捷運站。聽了她的建議,昨天試走了一下,約莫是30分鐘的路程,下班不趕路地優閒走,穿一雙舒適的鞋子,並不覺得遠或累,走回家後感覺神清起爽,連肚子都不會很餓,果然是個減重良法。

     聽那位同事說遇到的一些婆媳問題,覺得不用跟公婆同住的自己真是十分幸運。雖然婆婆算是對我很好很開明的人,但每日相處見面一定會有摩擦或閒隙,也不可能如住自己家中自在。她引述自己先生說的一句話,最令我震撼。她先生說,在他還未娶她進家門前,他從來不知道自己母親會是這樣的人。即使是對待自己小孩很寬容的母親,在面對媳婦時仍然會不自覺地擺起婆婆的架式,顯現出苛刻的一面吧。

上一篇:編輯的地位

下一篇:遇見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