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00:14:23貓琪‧玩具

又換季?!

每年我也有幾次機會碰上她,
聖誕節,中秋節,母校聚會....總會遇見
她長得並不漂亮,
可是每次看見她,
她換男朋友就像車輪轉一樣或像買新衫換季
真的沒誇張~認識她的人也知道
我明白漂亮不漂亮和男朋友的質素或數量並不直接劃上等號
因為我們身邊實在有太多/經典/出位例證

說真的
我也有希望過過這樣的生活
橫豎只能活一次,所以什麼都想試
只是不是傷天害理的事,我就有想嘗試的念頭~!
hahahhaa...可惜的是我沒有那麼大量的追求者
她在我的生活圈子裡,真的可算是一個奇人
我和她不熟絡,對話也只是一句起兩句止~
我的事她可能一點也不知道,
但她那麼傳奇,我又這麼38,總對她有一定的認識
雖然她換男友頻頻,但她對每段愛情也有期望開花結果的想法
而實際上,她是真的事與願違定或是在享受現在的生活,我就不得而知!
每人選擇/決定/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
在愛情這方面,的確很難分對或錯,好定壞(我只強調沒有做傷天害理,陷害人的時候)
只要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才是重點~!
不同的感覺,不同的刺激,不同的心動...的確非常吸引
但這個是深淵,一定不是我要追求的~!

是因為寂寞,所以令你從未間斷的找依靠?
抑或是因為這些所謂的依靠,令你重返寂寞?

我老了...
有心卻無力去行這個不知何時會停的loop~!
(有冇一個靚仔給我返老還童的力量?!hahahaha,係就唔拘!)

上一篇:...印尼妹...

下一篇:團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