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14:11:00萬寶龍

[捲]新年新氣象!萬寶龍要快樂喔!

現在時間是2004年的1月2號。一想到莫名的2004,竟然就在我一時大意中渡過,真的很懊惱說!(不過從八點睡到十一點…哈哈…真是無比爽快^^…)
那天難得跟孢子、馬妞還有賴以及一直沒被我搭理到的小吳一起待跨年,卻沒想到被自己給錯過了…(妳們說,這樣對嗎?為什麼沒人提議來個拼酒大會或是麻將晚會的?)哎呀呀,去年上陽台大喊新年新希望的那股熱情去哪兒啦?大家怎麼這麼好心讓我這隻豬睡超過12個小時啊?不知道豬也是會後悔的嗎?新年的一開始就在後悔…未免也太遭糕。

然後再說到,我前幾天剛從香港回來就立即進入徹夜未眠的「資傳狀態」,(沒幫大家買禮物真是千百個抱歉啊,但我知道大家都是明理的人,應該都明白小捲是『善甲郎』<窮人之意>名信片倒是有幾張啦!不嫌棄的話…)忙忙忙,好不容易結束後就不醒人事,偏偏我的室友們都是B班的,全都走光光,整層二樓只剩我一個,老實講一個人真是lonely啊,所以坦白說句會敲進奶黃包心坎的話:「我好想跟妳聊個天啊!」但妳竟然拍拍屁股就給我溜了?!啊又不是不了解我就是那種拉不下老臉向妳撒嬌:「Baby!Don’t Go!」的人,哼!篡改一下老孢名言:「妳如果敢不星期六回來,妳就死定了!」(當然說絕情妳是差小汪那麼一丁點啦,畢竟三天沒見,我話說最少的就是她,但走得最快的也是她,嗚……。)

再來今天跟馬妞說到我們的報台已經好久都沒新東西了,所以當我剛剛一按進報台又看到阿嬤那張比留子照的時候,(坦白說之前有被小嚇到…嘿嘿…)突然就替報台感到心酸了起來。這幾天一直都在趕報告,所打的字少說也上千,可是大家都沒有空來灌溉一下,有時候我忍不住會想如果報台會哭的話,它一定超難過…,也許還加上兩串鼻涕。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突然人來瘋卯起來狂po的原因(哈哈馬妞我也是瘋人一派,只是愛假正經跟裝害羞^^。)昨天艾琳回來開心的跟我說新年快樂,其實我內心非常感動,感覺只有她才是個年青人啊~~~!
(前天阿嬤走的時候也有說啦,還體貼的幫我關了燈呢!)

最後要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反正我就是個囉嗦級人物,所以我想要一個一個說出我的真心話:
首先給最辛苦持家的賴-
管錢的事實在太麻煩了,也是捲生平第二不擅長的事(第一是認路…),賴的用心大家都看得到吧!大三不能跟妳住真是好捨不得啊,當然不是只記得妳的幹練和廚藝,而是…妳明白的,心靈契合度的問題-有很多東西只會想跟妳分享,但就是說不上來原因。很好奇妳平常坐在電腦前一個人在幹嘛,不過後來想想會猜別人在幹嘛的自己也挺白癡的。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體會那種有自己一塊小天地的安全感。
欸…對了,要記得好好照顧「某人」啊!她常常不經意就……

再來給小當家蘇孢子-
有時候真搞不懂妳為什麼會對女生放電?無聊的時候偷偷觀察一下,都會忍不住覺得妳真是比男人還帥。不過我知道妳心裡只有亞拉崗跟貝克漢啦!所以我只好放棄下學期在妳跟奶黃包房間門口貼「喜喜」的念頭…^^。(坦白說以後大家的婚禮我最想參加的就是妳的,哈哈記得一定要請我啊!)最後我要跟妳說,妳最近腦袋到底在想啥啊,我又不是每天都偷偷躲起來看關於女同志電影,妳不用那麼熱心的提供我資訊啦,這樣我跳到黃河都洗刷不清了?難道妳準備兼職專做「害羞的事」嗎?哈哈那妳還是跟賴討論就好,我要保持我清新的形象…所以原諒我不能跟妳同流合污…欸對了…今年要有女人味喔!

然後是艾琳-
打牌那天我記得妳跟我說要展開新生活,可是妳的行動讓我隔天就當妳那晚是神智不清說錯了話,所以妳倒也不算是失信的人。(只是喇叭嘴的稱號妳可能要再多擔待一陣子^^)常常看妳坐在電腦桌前面不是flash就是photoshop,覺得妳不愧是商人的女兒啊!『接』case的效率一流,雖然之前我跟小吳和妳說要報名啥鬼計劃書的計劃難產了,可是我相信妳寒假一定會自己找到收入來源的。(哈哈看妳這麼認真跟flash搏鬥,希望妳以後開工作室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順便用用我。)

馬妞-
基於想要關心妳的立場(感受不到?那當然,這是我最擅長假裝的事。)其實我常常都偷偷上妳的報台看文章,只是都沒有說而已(哈哈我是心機捲)。關於妳的報台我印象最深刻是妳說:妳不會因為寂寞而去喜歡上一個人(大概意思)對於喜不喜歡,第一直覺似乎決定一切,我非常羨慕妳的直覺,因為我總是會因情境而迷失。然後那天瘋狂的選在星期五晚上搭乘奶黃包的帥龜去新竹,我還記得妳整個懶得下車去問路而坐在位子上大吼問路人的情形,那時候我心裡就在想,馬妞真是一個帥氣又率性的人啊!難怪妳總是不吝嗇分享妳的內褲花色給我們看…

阿嬤-
覺得家裡唯一可以擁抱的人就是妳。有時候肢體的碰觸勝過任何言語。記得我在一下期末的時候跟妳說我想跟妳交換日記嗎?因為那天我在妳的塗鴉冊裡頭看到了我們相似的元素:花蝴蝶性格,開朗下天性的悲觀;急於脫繭而出卻未成熟的自己,用的感情太深太外放總是受傷…當下的我多麼開心。然而在一起居住的萬寶龍生活裡,我遺憾地發現到交換日記的不可行性:我想太多回應的太慢,妳則反應迅速,我害怕哪一天不經心的傷害妳,所以我也沒再提起…(當然忙碌的妳也是一個原因啦!)
以後分開之必然,妳可千萬要記得妳要來找我跟小汪玩啊!否則我就不傳好照片給妳喔!(小氣捲…:p)
至於交換日記…也許我們可以考慮大三來試試看。

最後…
遙遠未來的三個室友:阿奶、小汪、小吳-
桔梗花的花語是「不變的心」(沒收到桔梗的阿奶自己檢討一下。^^)。平常我們聊的就夠多,要再真心話多少篇幅都顯得太過做作。(哈哈...其實是我累了)聖誕節送你們的特別花束主要是祝福我們大家未來不變的友誼,畢竟以後要一起住的啊,來個好兆頭先!(雖然我一直到今天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的時候才困惑的查覺到我的未來室友怎麼剛好都是B班的?我是不是真的該考慮轉一下B班,才不會老是處在一個人的情況啊?)常常無故聊到半夜是我們共通的壞習慣,偶爾一起吃早餐看日出是很美啦!不過以後出去住可不要變本加厲啊!
(對了對了,小汪小汪我們上次去威尼斯終於發現好吃的永和豆漿啦!改天乘阿奶的帥龜去吃一下唄!)

呼~終於說完了,2004年初就嘮叨了一年的份,有足夠耐心看到這裡的人先替自己鼓鼓掌唄!祝大家新年快樂囉!要歐趴唷!

-------------以下是p.s-----------------

第一個p.s:香港行回來沒做的事:雖然這樣的話對兩個屬於「帥」級的孢子跟賴來說是噁心了點,不過因為妳們的模型實在是做的令我有熱淚盈眶的衝動…所以…來chu一個唄!(筱純附體….)
第二個p.s:阿嬤跟妳說喔…po上這篇文章把妳比留子的圖片蓋掉絕對不是因為不尬意妳…而是因為邁可森實在太帥了…咦?我沒有重色輕友喔!
第三個p.s:除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很順利,心想事成之外,我要祝自己能夠中個彩卷,畢竟去年的願望遜掉了-靠打麻將賺錢太辛苦了囉!
第四個p.s:大家都沒一起出去玩過,馬妞跟我和奶黃包想計劃寒假或暑假去高雄玩,讓馬妞作個東,有興趣的留個言吧!(如果沒人…唉我只能說…謝謝馬妞的美意啦!放心底也是個好選擇囉!)
最後一個p.s:其實幾千字也不算太難嘛!洋洋灑灑的我就寫了兩千九百多個字,戲謔的被馬妞問句「是訣別書嗎?」-_-“…喂喂喂…這可是我對萬寶龍的真心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