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9:28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16

兩個人在這寂靜的夜空下依偎在一起~靜靜的閉上了雙眼~沉睡在兩人的世界…….

櫻花緩緩飄落~~
投落在佐為的臉頰~
「嗯….」佐為

「雲….快天亮了!」

雲姬張開雙眼「嗯……..佐為….」<這是在作夢嗎?佐為既然就在自己的眼前….這一切就像在夢境一樣…….>

「雲……妳在想什麼?」看著雲姬的眼睛

「嗯…沒有,佐為….我很開心~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生日了….明年你能再陪我過生日嗎?」投入佐為的懷抱

「雲….當然可以,傻瓜…不只是明年,每年都願意陪妳……」吻了一下雲姬的額頭

「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們要快點回去了!」佐為站了起來,拉著雲姬的手
「走了喔…快一點……….不然太陽就要出來了..在絕世河的日出是最美的喔」佐為(笑)

「嗯!….好….我們快走吧!」抓著佐為的手腕跑向絕世河
「你說是最美的日出我到要看看!呵呵~~這次我們來賽跑……預備..跑!」

「雲兒!喂~~~」

回頭看了佐為一下「佐為!再不跑我不等你摟…快一點~呵呵…」

「妳以為我會輸給妳啊!別跑~~」<呵呵~雲兒還是像以前一樣開朗…像天上的浮雲….是自由的…….>

--------------------------------佐為家中

「呵呵~~剛剛那一幕真是美極….佐為!我是頭一次看到那麼美的日出喔,佐為果然沒有騙人………我也會記得是和佐為一起看的~~永遠記得….」雲姬說著

「我也記得是和雲兒一起…..」

雲姬突然大叫一聲「啊~~~~怎麼辦…我一整晚沒回去!該怎辦!該怎辦!…」在迴廊走來走去

「那還不簡單!」佐為笑著說

「你簡單我可不簡單…..我只說出門一下的….現在卻………….」

「呵呵~~只要說是春奶奶叫你留下來一起吃晚飯啊!不就沒問題了……」

「照理說是沒錯啦!不過…….我幹麻來你家吃飯!!」

「嗯…..妳說的也很有道理….那麼….」佐為這時看到了放置在身邊的棋盤

「佐為…….」雲姬叫著

「啊!我想到了….說妳是來和我下棋的所以才…..」

「那會行的通嗎?」疑問的看著佐為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再說還有我在呢!」

「對喔~佐為是永遠和我在一起的…..」

------------------------------------三天後

雲姬癡癡看著微微飄落的櫻花..露出甜甜的笑容……………

「公主你在那幹麻呀!!想誰啊?」美玉調皮的問著

「啊!妳什麼時候來的啊?真討厭…..」雲姬臉紅的說著

「什麼啊?我從剛剛就在這了…是你自己在那發呆…還傻笑呢!」

「你說什麼,我才沒有……走開啦!」雲姬嘟著嘴,鬧著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