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8:41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15

佐為「雲兒!跑快點…..」

「很累ㄟ….先停一下啦!」雲姬累的半死坐在那石頭上

「才跑這一點路就累了啊!那先停下來好了..」

「呵呵~~~」雲姬突然笑了起來

「妳…..在笑什麼啊?」佐為問著

「沒想到平常頓噸的佐為既然跑那麼快,好好笑唷!」雲姬笑到連眼淚都掉下來了

「真的那麼好笑呀!」佐為看著雲姬

「嗯~~好啦!我不笑了!等等我們用走的好不好啊!」

「可以…看你喘成那樣!」笑著

「佐為妳就只會取笑人家…」

「嘻嘻~我們走吧!」

--------------------------------------
微風吹著,像是有東西要跑出來的樣子,走到了離鎮上有段距離的一條河川(絕世河)

佐為這時說著「雲兒!」

「啊?嚇我一跳…..怎麼了!」看著佐為

「妳看那條河..很美對不對?」

「你是說絕世河….嗯~~~這條河最美了….兩旁的櫻花樹和這美麗的河川….就像仙境一樣…」看著河流說著

「所以才叫〝絕世河〞對吧!它隔開了吵鬧的城鎮在這安寧的地方…..」

「呵呵~~也是佐為常常發呆的地點…..還記得我們是在這認識呢!想想還真有趣…..」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從這裡看….」雲姬跑到橋上,靠著欄杆往河川看

「那裡?」佐為

「總覺得,雖然是黑漆漆的…不過這條河是明亮的….有著月光溫和的照射」對著河裡的倒影看著

「嗯~~~在這的回憶我不會忘的….」佐為走到雲姬身邊…一同看著

「對了我們不是….」雲姬回神過來

「差點忘了,我們快到了..走摟…..!」

「佐為你看天空!」雲姬叫著

「好美喔~~~從以前就想要半夜來看星星了…」望著天空看

「佐為你喜歡星星啊!」看著佐為的眼睛

「嗯挺美的,應該是喜歡…」

「真是不坦白的傢伙…一定喜歡!」

兩個人躺在這櫻花林中….看著天上的星空…

佐為「妳知道嗎?」

「知道什麼呀!」

「那把蕭妳有帶吧!」

「嗯~有什麼不對嗎?」

「其實這把蕭是一對的…」

「一對?」

「這是從以前傳下來的,妳哪出來一下…妳看兩把雖然看起來都一樣…妳把頭和尾接起看看….雕刻的地方」

「這是!一隻鳥…..?」

「不對!這是鳳凰…而且是成雙的」

「好漂亮喔!不過…..你將它們分開那好嗎?」

「誰說的…」

「難道佐為你….把它當作是我們的定情物嗎?」

「呵呵~~~好啊!」

「真的嗎?」

佐為突然把雲姬抱在自己懷裡「我……….」

雲姬嚇了一大跳「佐佐…….為!」

「其實…..我覺得和妳在一起…我的感覺總是不太一樣….和圍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雖然我說過…圍棋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和妳在一起總是過的特別快樂…想想以前那些有趣的事…都是因為有妳才有的…,妳對我來講已經比圍棋還來的重要….」

雲姬感動的掉下了淚水「我好高興!我好高興!佐為….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我是最幸福的最幸福的…….」

「雲兒….」

「佐為…因為這對蕭是永不分離的…你和我也要永遠在一起…對不對!」

「雲兒對!我們會在一起的…不管發生任何事…永遠~~~」

「嗯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