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7:47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14

雲姬這時醒了過來「這是………..??」<我記得和佐為吵架之後………….我…..>
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天花板,想著<好像是我錯了………….佐為!>

佐為看著雲姬還沒睡,說了「睡不著嗎?」

「佐為….剛是我不好,對不起!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吃圍棋的醋,我是不是很奇怪啊!呵呵~」

「雲兒,你沒有不對……..我也不該沒注意到妳,我也有錯啊!其實今天是妳的生日對吧!」

「你都知道了」看著佐為

「這種事哪會有人不知道呢?在宮裡早傳遍了…」

佐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再找一樣東西,說出「雲兒你可真厲害呀!」

雲姬根本不明白佐為到底在說什麼「厲害?」

佐為拿出一個上頭刺繡的盒子「終於拿出來了!」

雲姬很震驚的說「這個盒子不是…….」

「上次被妳給踢進去的…」

「你都知道了?」

「其實我看到了,這東西也沒那重要啊!我想沒大不了的…呵呵~~」

「ㄜ~~呵呵~~~我還記得你還開了個過分的玩笑….」

「來,這給妳….」把繫上紅色緞帶的那把蕭給了雲姬

「這個是…」

佐為說了「給妳的禮物,我記得我還沒給妳生日禮物對吧!就把它送給妳….」

「佐為,我不能…..這東西對你來講應該很重要吧!我怎麼能…...」

「妳就收下吧!」拉著雲姬的手

「既然你都說了…..那好吧!」雲姬收下了那把蕭

「太好了!」微笑

佐為「我現在才發現….我從來都沒有主動拉過妳的手….」

(臉紅)「佐為……」

「記得平常都被妳拉著跑…..從來沒注意過妳的感受……….」

「我……」

「妳要不要到外面去啊!」佐為笑著說

「你沒搞錯嗎?現在很晚了….而且還很黑…至少這裡還有一盞燈」

「不要緊的!我們到山上去看星星…好不好?」

「我…….」雲姬猶豫的說

「差點忘了!妳是公主走這一段好像…….」

「才沒有呢!好我就穿這樣去總行了吧!」雲姬嘟著嘴說「而且這樣也比較輕盈…」

「呵呵~~妳要知道妳的衣服可是一般老百姓夢寐以求的呢?」

「夢寐以求??這種衣服……….我都快被這衣服煩死了呢!」

「呵呵…..我們走吧!」拉著雲姬的手跑到外頭去了

「別走那麼快嘛!我的手快被你拉斷了啦!」

「快一點!」

雲姬<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佐為笑的那麼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