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7:02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13

「佐為.............」

一直注視著夕陽的佐為,突然「雲兒!」

雲姬嚇了一大跳「佐佐......為有什麼事嗎?」

佐為笑著「妳怎麼了像被我嚇到一樣!也沒什麼事啦!只不過............」

雲姬真的很不懂又問「只不過什麼呀??佐為你說話怎都不說清楚呢??」

「妳能到我家一趟嗎??」佐為問著

「我.........!!」雲姬很驚訝,實在不敢相信佐為居然會請她到自己家
「現在嗎??」

「嗯~~不行是嗎?」

「不不不!!當然行呀!!我...........」雲姬很高興的說著

微笑「那走吧!!」

一路上佐為一句話也不說,雲姬就只是抬頭看一看佐為的側臉<為什麼呢?從來都不會這麼說的佐為,今天.....好奇怪>

雲姬問了「佐為!!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佐為說了「笨蛋!!像小孩一樣!!」

「笨蛋!!你說我是笨蛋!!是嗎??」生氣

「不是啦!!別生氣!!就像親妹妹一樣不是嗎?」

<親妹妹.......>雲姬停下腳步<說的也是嘛!我們差那麼多歲會那樣也是應該的嘛!呵呵呵~~~~>

佐為看著雲姬一個人站在那笑說「雲兒!!再不快一點把你丟在那喔!!」

「等我一下嘛!!佐為!」

-------------------佐為家-------------------

佐為說著「妳先在那坐一下我去倒茶!!」

「嗯~~要快唷!」

「嗯!」回答

雲姬<嘻嘻~~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好高興喔!>

「好了!」佐為

「謝謝!!」~~

佐為坐到一旁的棋盤邊,排著棋,好像一點都不再意雲姬一樣
雲姬在那靜靜的喝著茶,看著院子裡的花花草草...........就這樣僵持了不少時間~~
雲姬實在沒辦法了「佐為怎都這樣嘛!!叫我來你家你卻都不裡我?一個人在那,難道一點都不無聊嗎?」

佐為終於感覺到了雲姬的存在回了一句「真抱歉把妳給忘了!!對了雲兒妳要不要跟我來下一局呢?」

雲姬真的很生氣「我說啊!我根本不懂!也不想碰‘她’,人家才不要呢!!」<碰你最喜歡的人>

佐為「妳在生什麼氣呀?我知道妳不懂啊?所以我想........」

雲姬生氣的走到一旁「我不要!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嘛!」

「那好,我實在沒辦和妳吵了..」

「佐為..........」雲姬看了一看佐為「好嘛!!哼!」直接跑了出去

佐為叫著「等.............一下....」<來不及了...已經出去了....>
「天哪!!那麼黑~~會迷路的.......」佐為就在這家裡,找著雲姬
「雲兒~~在就說一聲~~~~~剛是我不好........快出來...別躲了..」

雲姬在這漆黑的房子裡打轉「媽呀!!越來越黑,看不到了.....為什麼這房子像迷宮一樣嘛!!怎麼走好像都永遠都走不出去~~不會吧!!」雲姬開始荒了「佐為....美玉.....父皇....不管是誰快來啊!!」雲姬「早知道就不要沒頭沒腦就衝出來了.....現在很晚了,美玉那不知道怎麼了,一定很擔心......話說回來都是佐為啦!!」突然一隻鳥從草叢裡飛出來,把雲姬嚇了一跳「啊!!佐為~~嗚.........嗚........」

佐為「真是的就知道惹麻煩,說她是小孩還不承認....雲兒......」佐為看到怎有人躺在那呢?走了過去「原來在這啊!!疑??這不就離我房間很近嘛!!真是的害我轉了一圈回來,雲兒!嗯~~在睡覺」<難不成要我....>

佐為將雲姬抱回房裡~~「這......我想睡了.........就在這好了,明天在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