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06:09靈小路

櫻花中的淒涼12

這一天原是要慶祝的,雲姬還是像從前一樣,在那花園裡打發時間,玩弄著剛剛發芽小草,那樣的閒靜...微微的看了櫻花一下<櫻花還是一樣美,是我心靈的支柱,心靈支柱永遠不會倒的^^......>

看著櫻花就讓她想起了佐為,想起佐為的微笑<今天也是因為他才取消的,沒有佐為的慶祝根本不算是慶住嘛!為了頤劻誰要嘛?去找佐為玩好了.......>

「說是這麼說不過佐為會去哪呢??花園?橋邊發呆?在家?下棋?唉呦~~~這可不是普通的難找!!嗯~~~~~~好全都找一遍」
---------------------佐為----------------------
佐為坐在河邊的草皮....吹著緩緩的微風....

「今天挺閒的...缺少了平常的吵鬧聲..那會是........」

突然的一聲「我是誰?」雲姬摀著佐為的眼睛

「雲姬大小姐」佐為笑著回答還又說了「原來是妳的聲音啊?」

雲姬疑問的坐到佐為身旁「你剛剛說什麼呀!」

佐為(笑)「我說,雲姬大小姐又來煩我了...」

「人家才沒有呢?我只想來看看你呀!不想啊!那我回去唷...」

佐為「跟妳開玩笑妳也信啊!!果然是千金大小姐」

「佐為...我.................」雲姬看著

「對了妳上次怎哭了呢?」佐為說著

「那是...因為我想在那時好好把你抱緊...我一直很害怕..要是有一天你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我怕父皇做的決定...也怕你的感受...也怕...........」

佐為走過去抱著雲姬「不會的...要是有那一天..人是不能改變一切的..一切照上天安排的..懂嗎??原來妳在擔心這啊!!真是個小傻瓜......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事呢?」

「佐為...........我是說真的..」

「妳看那夕陽..好漂亮啊!!」佐為微笑的說著

雲姬還是很擔心..心裡還是無法平靜...「嗯!好漂亮...」

好希望這一刻永遠停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