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0:49:00 KYLIE

♥我的寶貝們長好大♥ 好懂事~♥



因禍得福~
我們多了大家聚在一起的家庭溫暖~
一轉眼~妳們卻也在不知不覺漸漸成長  漸漸獨立!
最近~好想念~好想念~妳們兩小時候!
那段我們母女三人睡到天翻地覆 
那段天天讓妳們吃著一成不變的粥
那段一個剛會學走路 一個用爬代步的日子
再轉過頭來~
妳們真的好大了!
大到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
雖然沒能把妳們養的白白胖胖!
但身體健康狀況總是高人一截~
偶而的感冒 發燒~
感謝的是老天爺總是快快讓妳們就康復!
不會讓我多擔憂多難過一秒鐘~慶幸!
當我的孩子 沒辦法讓我很寵很寵~
必竟我脾氣倒不是很溫柔~卻也說不上火爆!
但總是有那幾個引爆點在!
多虧這些引爆點~讓妳們成長~
越大發現越沒機會用手心教導你們~
意味著妳們懂~懂得那個梗不能碰觸到!
那段跟你們講也聽不懂的列車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駛離~
雖然我會想念~但想想就好!
一日復 一日的那段日子!
也是另人發狂的深淵~
勇敢的往下一段列車月台駛去吧!我的孩子!!!!
世界越複雜,我們要越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