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1:35:00 KYLIE

♥上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



先跟我的姐妹-孟貞說抱歉!!!
兩個禮拜我們約3次....第一次 到我工作室~妳媽臨時來看妳!
於是取消!!
第2次~又約工作室...還有我要的貨!!  出發前....老公腰痛!!陪他去看醫生!!又取消......
這禮拜好不容易公休日!!前一天晚上敲好要去吃ftiday新推出的加勒比海套餐看看好不好吃!!
想說終於有時間可以出來靠杯靠杯一下~
結果....一大早8點本來幫她\蓁寶準備好去上學~!
還把老公挖起來要他送寶貝去學校.....老公突然跟我說蓁寶生病了!!
連聲音都沙啞了!!  趕緊帶他去看醫生!!(昨天看還好好的阿!)
跑好幾家都還要等!!看她病奄奄的!!終於讓我找到ㄧ家沒人又有信用的聯合診所!!
還好沒事!!看完醫生帶他去逛逛繞去土地公廟拜求個心安~~~
回到家看蓁整個就是不舒服的樣子!!真是心疼極了!!
只好....取消今天的聚餐~看來今天只好乖乖在家帶小孩摟!
三次....約了三次 一次都沒約到!!真的是拍謝~小孩子的事情還是比較重要!!
吃飯先放一邊嚕!!你知道的!!
希望我們第四次可以順利成功....我的藥水........到底了說

難得休假日!! 一大早8點起床就沒回去睡回籠覺  怕自己睡著又睡到中午過後....
平常都是送完寶貝去學校~再回床上繼續睡到下午才進工作室!!
一直再床上翻來翻去  不敢睡著!!還好到下午蓁蓁恢復的差不多!!開始皮了.....
我也放心多了!!下午朵朵剛好打電話說要帶小豆來家裡!!約說要去吃晚餐.........(小姐!我女兒生病ㄟ!!還去吃好料的!!)
只好跟她說我有煮辣!!直接帶小豆來吃就好~
沒吃到friday只好自己煮!!4菜一湯剛剛好~

老公很捧場~雖然我都只會家常小菜~其實已經很不可思議了!!每次跟客人聊天!!
我說我會煮菜~大家都很吃驚   剛開始連老媽都懷疑咧.......有什麼好意外阿  雖然煮不了幾道名菜~
不過大家都吃光光!!算很欣慰了!!可能真的是餓了!!
煮飯的人最怕看到菜都沒吃~~~~~那真的是一種打擊
朵朵最捧場~每次都挑晚餐時間來!!呵呵!!
沒有啦~看她家裡人口簡單!!乾脆來一起吃!!順便來看看我
嘛吉不是當假的!!倒是小豆不捧場~一直玩我家的三輪車.......
看到朵朵脾氣被小豆磨的變超好的!!(以前是個超級無敵母老虎ㄟ...)
真的是母愛阿!!
我就沒辦法!!總覺得不能任由小孩子為所欲為!!
so~見仁見智!!
但是小孩永遠是我的重心!!   我可以生病 受傷 難過!!
但我的寶貝不行生病  受傷 難過!!

最近為了哄彤彤剪頭髮!!
小孩子不會整理~就算亂了也任由在那邊亂!!
於是搬出豬哥亮當藉口!!
告訴她笑她:哈~~~妳頭髮跟豬哥亮一樣耶!! 小孩也有自尊心!!也有審美觀念耶!!
終於點頭剪頭髮了    
她現在都跟我說~媽媽 妳才是豬哥亮!!我不是.......  好可愛喔><小孩子!!
幾天後 我又接到媽咪低電話
"怎麼又給小孩頭髮剪這麼短!要留長才可愛阿!"
os:我小時候妳還不是不讓我留頭髮 妳都自己幫我剪ㄟ!!!比馬桶蓋還要馬桶蓋
導致我長大後打死不留短髮     = =
我的寶貝不管剪怎樣的髮型 永遠是最可愛低!!

希望這晴朗的氣息~可以一直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