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0:50:00 KYLIE

♥寶貝,媽媽以妳為榮♥



昨天去參加彤彤繪畫比賽頒獎

又再次感到自己身為媽媽的感動!!

今天跟老公去吃洋蔥慶祝結婚滿6年

最近客人真的太多了~沒時間去買禮物~"~

我已經幫自己看好新手機了  還有老公的萬寶龍~ >"<

結果還是沒有買到  暗!!

這是第一次我為自己的紀念日決定做主~

以前總盼望別人會為自己帶來驚喜  現在知道了!!!

要幹麻~還是自己動手安排~想怎樣就怎樣^0^

星期4工作室公休要跟大姐去逛 WHY AND 1/2特賣會~

星期5看阿凡達~(曾小櫻你生日要請我跟小宛.婉婉看嗎  哈!)

之後 , 我不會為了誰誰誰而活了!! 不會再可憐誰沒飯吃!!

經過這一次!!我的心真的徹底死了~

我要對我自己 對我的小孩 為我自己 為我的小孩 為我的家庭

開心的活!!認真的活!!  想幹麻就幹麻~不會再為了誰誰誰而有所改變自己決定!!

辛苦的婉凌也是~~~~~~一起加油!!!

還在苦撐的小宛也是!!

PS:題外話~
前天叫貨叫了2萬多廠商"撒密絲"送我ㄧ個現在最夯的一片要價499元以上的足膜-去腳皮的~
今天開始一直脫皮~
很神奇~乍看之下很像香港腳!!(害我這兩天都穿襪子出門)
脫皮完以後~整隻腳底光溜溜的~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