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1:46:00 KYLIE

♥聖誕禮物♥

 



今年聖誕節~跟老公兩個可是一路在鋪陳!!
先是早了兩三個月買小豬公給小孩們~
告訴她們養成存錢好習慣外~還可以拿來跟耶誕老人交換禮物喔~
於是....每天下班回到家!!彤彤會很習慣問我跟老公身上有零錢嗎~
當然....蓁蓁就是跟阿公阿罵姑姑要~~~~雖然!小孩子也不懂什麼是存錢
只是知道每天要餵小豬公吃飯((零錢))不然會餓死這樣 = =
不過1.2個月下來~小豬公可是吃的白白胖胖的呢!!
於是耶誕節前幾天~老公一直跟她們說耶誕節會有耶誕老人來送禮物喔!!
但是前提要有大襪子!!這樣耶誕老公公才有辦法把玩具放進去!!
小孩當然信以為真~天天跟我要襪子 = =暈!!!怎不跟她爸爸要阿!!
於是除了空檔之外又利用時間去找大襪子!!好險金星發有在賣^^
沒有跑很多間~買了襪子!!小孩子又開始想禮物了!!整天問我跟老公 耶誕老人會送她們什麼禮物!!
彤彤一直說想要時尚指甲機!!
 靠!!!!!!(之前才買一台迪士尼的指甲彩繪機 花了我980元 >< 裡面才3張彩繪的指貼  = =  玩了2天就over了 現在又想買時尚指甲機)
 蓁蓁要美國換裝芭比!! (芭比娃娃都不知道買了幾個人  還要買一樣的...........)
即使如此!!!!愛女心切......於是我又趁寶貝們都去上學剛好又有空檔!
去了趟玩具反斗城~~~ 買了她們想要耶誕老人送的禮物 ~
花了快3000大洋 = =一想到寶貝們玩玩具都2.3天就over~就替這些玩具可惜= =
平安夜還特地叫她們早點睡~因為耶誕老人會來送禮物!!
等她們睡著老公還叫我趕快去發禮物!!!
我回他~你不是要當聖誕老人!!!趕快去發阿!!!
隔天一早~平常叫老公都要叫好幾次~鬧鐘一響他問我~你要去叫蓁蓁起床了嗎~
我說是ㄚ!!~  他說 等我~我去叫!!
於是.....就聽到老公大喊:蓁蓁  你快來看~耶誕老公公有送禮物來耶..... (我: = =)
然後沒多久......彤彤:你看~耶誕老公公昨天晚上有來耶.....(我:= =)
彤彤平常跟老公一樣起床都有起床氣還會哭鬧!!
竟然爬起來一看~又趴下去!!沒多久又快速爬起來說:真的耶!!
然後一早就看到三個人在那邊拆禮物...... = =
"哇塞~是我想要的時尚指甲機ㄟ!!!
挖~我的是換裝芭比噎!!!聖誕老公公都知道我門要什麼耶!"
我回答:是 啊!!!他還說明年聖誕節還會來喔!!
所以妳們接下來一年要好好聽話喔!!不然媽媽叫他明年不要來了!!
其實本來沒想到要送禮物的!!都是老公 = =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忙死了!!
又是買襪子~又是買玩具!!然後下班回家~還要幫她們組裝 = =~還要幫她們卸甲 .....
噴指甲得金蔥又搞的滿地髒兮兮的還要掃..........
彤彤為了想趕快玩 還把我買的燒仙草打翻了>"< 又是我在清.....
真是忍不住想罵一下髒話><
不過!!看到她們姐妹倆~難得一個晚上都沒吵架!!和平共處一起玩八比娃娃 一起玩指甲機!!
花錢換一晚的寧靜~也算是值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