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1:07:31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7

「喂?是TORO啊…我知道了,拜。」
好險有人打電話給他,要不然以我的力氣,我是不可能掙脫他的…
「老闆娘,我要一杯拿鐵咖啡。」
「好~馬上來!顏先生,請你不要再來騷擾我。」
「我知道了。」
終於走了,我的心也跟著放鬆了,我不懂,繼續當陌生人不是很好嗎?為什麼還要跑來跟我說還愛我,想和我復合?我的心,早在那個夜晚裡死了,我不想對任何人動心,因為傷害會變深。
“嗶嗶”
「喂,您好,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
「我要20杯咖啡。」
「20杯嗎?好,地址是…好,明天下午送嗎?好,謝謝您。」
「馨~對不起,昨天讓你一個人顧店…」
「唉唷…不要放在心上啦,我先去送咖啡囉!」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好眼熟的路喔…不就是三立嗎?最近是怎麼稿的啊…明明不想看到那個人卻老是遇到…難道這是老天爺的意思嗎?拜託…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
“請問您是…?”
「我是來送咖啡的,昨天你們公司裡的人有向我們店裡訂咖啡。」
「好,請稍等…這裡上去8樓。」
「你是送咖啡的人嗎?」
「是,我們是Lavender Coffee!這裡是20杯咖啡,共900元。」
「你們的咖啡好香喔…而且…你人長的…很可愛呢…」
「謝謝您的賞識。」
這個人好像是叫王少偉,5566的團員,怪了,我是怎麼了?竟然會對這個人臉紅?我一定是吃錯藥了,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清醒!鄭怡馨!愛情是會帶給你傷害的,不要上當!
「少偉,你們也在喝這家的咖啡啊?」
「對啊!好好喝喔!泡的方式跟紫薰一模一樣耶!」
「跟SIMON說好了,說這個地方有很好喝的咖啡。」
「咦~這個主意不錯耶!嗯?狼咧(台語)?」
「不要講!」
這是在那個夜晚後第一次靠這麼近,老實說,我也不想靠這麼近,可是…為了不想讓那個人找到紫薰,我不得不這麼做。
「怡馨,你怎麼啦?我只是想把這好喝的咖啡報給SIMON知道而已啊…幹麻那麼緊張?」
「我拜託你!不要跟他講!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只要你答應我不跟他講…」
「你真的…什麼都願意?那我要你…」
「馨,你回來啦?今天的晚餐有你最愛的玉米濃湯喔~馨?你怎麼啦?」
「啊…沒事啦!今天有玉米濃湯喔?我超愛喝的…」
為了不讓那個人找到紫薰,我們刻意去找一塊離市區很遠的地開一家咖啡店,為的就是要過新的生活,一切從零開始,從那時候到現在已經兩年了,我們隱居這麼久的生活,我不想因為那個人而破壞現在這個生活。
「你真的…什麼都願意?那我要你回到我身邊,只要你願意這樣做,我就什麼都不會說。」
「好,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