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0:22:37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8

「馨,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快說!」
「沒有啦!我沒事啊!」
“叮咚”
「來了…你…!你這傢伙!跑來幹麻?」
「我來找怡馨的。」
「那個…紫薰,他今天有事找我,我先跟他出去一下。」
為了不讓紫薰起疑心,我刻意和行書保持距離,其實我對他早就沒感覺了,只是為了不讓那個人知道,我只好和他在一起。
「這個禮拜能一起出去嗎?」
「你不要得寸進尺,我會選擇跟你在一起完全是因為我不希望Simon知道紫薰現在的狀況。」
「之前你不是說過只要我不說,你什麼都願意做嗎?既然你不願意,那我只好告訴Simon了。」
「不要!我答應你…我答應和你一起出去…」
這禮拜,我瞞著紫薰和行書出去,行書對我的好,我其實都看在眼哩,可是,我對他真的沒有感覺,也不像從前那樣強烈了。
「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了嗎?你和那個傢伙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快說!」
「上個禮拜,他來找我,求我原諒他,所以我就原諒他和他在一起了。」
「你‧在‧騙‧人!我很清楚你的個性,你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原諒他的,我知道我沒有權利干涉你的感情,可是對方是那個傢伙耶!我說什麼也不可能同意的!快說實話!」
「這就是實話嘛!」
「你一直說我們是好姐妹,可是你並沒有把我當好姐妹!算我看錯人!」
對不起…紫薰…我知道我不該瞞著你,可是為了不讓Simon找到你,我只好和行書在一起,對不起…我們吵架的那天,紫薰就再也沒有回到這個家,家頓時變的空蕩蕩的,我到底該怎麼做?
「喂?怡馨嗎?我是季芹。」
「啊…季姐姐,好久不見了。」
「薰現在暫時住在我這,你不要擔心,看來…你們兩個吵架了吧?」
「恩…對不起,季姐姐,給你添麻煩了。」
「呵~不會~我也好久沒和薰聊聊了,你就別擔心了,把咖啡店顧好最重要。」
「好,季姐姐再見。」
季芹是最了解紫薰的人,所以我可以放心,但是,我該把這件事告訴紫薰嗎?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咦?紫薰?你怎麼會在這?」
「幹麻啦!我現在心情不好,最好別惹我!」
「好好好~妹妹,紫薰怎麼啦?」
「好像和怡馨吵架了。」
「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季姐姐?仁甫哥?」
「恩~好香的咖啡味唷…」
「你們怎麼會有空來這裡?」
「我說怡馨啊…你就趕快和紫薰和好吧!不然我的苦日子可要來臨了…」仁甫困擾的說著。
我知道仁甫的感受,因為以前我和紫薰也有吵過架,而仁甫每次都會不小心得罪紫薰,我也很想和紫薰和好啊…可是…我該怎麼開口?
「咦?仁甫?季芹?你們也來這啊?」
「是紹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