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14:55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9

「你不是上次到公司送咖啡的可愛女孩?真幸運。」
「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請問要點些什麼?」
「我要…藍山咖啡。」
「請慢用…行書?你怎麼…」
「下班了嗎?我有事找你…」
「恩…快要了…」
「怡馨,我幫你顧店,你先跟他出去聊一下吧。」
「恩,謝謝季姐姐。」
季姐姐其實知道我和他之間的事,可是為了不想讓他們懷疑,所以我像上次那樣刻意保持距離。
「不過說也奇怪…上次他來公司送咖啡,行書剛好經過,說要把這好喝的咖啡報給Simon知道,人說完馬上就不見蹤影了…」
「你說的是真的嗎?那怡馨怎麼會和…我懂了。」
「妹妹,你懂什麼?」
「我們回去,紹偉,幫忙顧店一下。」
「顏行書,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對行書說出實話,這兩三個禮拜,我已經忍到極限了,我好想對紫薰說出實話,真的好想。
「這樣有什麼不好?我們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我看的出來你很努力在維持這段本來就不該存在的感情,可是我對你就是沒有感情,我對你…」
「可是…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如果你要和我分手,我會立刻告訴Simon。」
「你!你怎麼可以拿這個威脅我!」
「因為我愛你啊…你不懂嗎?」
「妹,有件事我必須告訴你,那就是…」
「姐姐,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想怡馨會選擇和行書重新開始,我想是因為Simon的緣故。」季芹說。
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我並不愛你啊…這樣勉強得來的愛…你會幸福嗎?這段感情原本就不該存在,因為我並沒有打算原諒你的行為…現在才來彌補…已經太晚了…
「紹偉?季姐姐和仁甫哥呢?」
「你總算回來了,他們先回去了,我先走囉!錢我放在桌上,拜…啊…對了,紫薰有回來唷!」
「紫薰?」
「你回來啦?」
「紫薰?我…我…」
「你這個傻瓜!你這個笨蛋!你為什麼要拿你的幸福開玩笑呢?」
「紫薰,你都…知道了?」
「在你和那個傢伙交往前有和他做協定對不對?你為了不讓Simon找到我,硬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不對?你幹麻做這麼傻的決定?你可以和我說啊,我們在一起想辦法解決嘛…」
紫薰,對不起…我知道我那樣做很傻很笨,但是我不想破壞現在的生活。
「對不起…我不會勉強自己了,我現在就去和他提分手的。」
「馨,上次…對不起,說了那樣的話…」
「沒關係啦~我也有錯。」
「我好高興喔…你主動來找我。」行書開心的說。
「行書,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