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1:05:59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6

“薰~我出去買個東西,早餐是三明治和你最愛的薰衣草花茶,你的肚子一定咕嚕叫了,快吃吧! 怡馨”
「呵~馨真了解我…好了,開動吧!」
“叮咚!”
「厚!是誰啦~打擾我吃早餐的興致…來了!」
「薰,是我。」
「你…你怎麼會知道我住在這裡?出去!!我不想見到你!」
薰應該起床了,她一定很喜歡我做的早餐,我也得快點回去了,不然他會擔心的。
「薰~別這樣,我只是想看看你。」
「不用!不用你的假好心!你出去!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當初你那樣的傷害我,你還來做什麼?」
「薰~當初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你聽我解釋呀!」
「夠了!我不想聽!出去!」薰推著明道。
咦?奇怪?怎麼會有爭吵聲啊?該不會是…薰發生了什麼事吧?等等…這個人不是…
「薰,我只是想證明我還喜歡你的這份心意。」
「出去!我不想見到你!滾出去!」
「林明道,薰說不想見到你了,請你出去,不要再打擾薰了。」
「我知道了,薰,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你永遠都不要再來!馨…謝謝你…我恨他…我真的很恨他…」
「我知道,把不愉快的事忘掉吧!你的早餐還沒吃完吧?快吃吧。」
我不明白,為什麼男人總是這樣?明明愛上別的女人了,卻還要編各種理由騙我們,說還愛著我們,明明知道我們是真心的,卻還要一直傷害我們,就像那個人一樣…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不要在見到他。
「馨,今天我…」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今天你就好好的休息吧!店由我來顧,可以嗎?」
「恩,馨,謝謝你。」
「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
「我要一杯幸福的咖啡。」
「ㄜ…先生,單子上沒有這樣的咖啡唷!你可以試試…你來做什麼?」
「我來看你。」
「來看我過的好不好?如果是這樣的問題,我可以很快的回答你,我過的很好,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來?為什麼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怡馨,你真的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嗎?我真的想解釋那天…」
「夠了!我不要你的解釋,我只希望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好不容易忘掉你,結果你卻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這一年來,我一直都沒有忘掉你,我試著著尋你,好不容易找到你了,可是你卻不給我機會。」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而是你早已經錯過了!這杯咖啡算我請,你喝完後就請你走。」
我恨他,我的心情和薰那時的心情是一樣的,心中那道傷痕抹滅不掉,我還記得他傷害我的那個夜晚,那樣的痛,是他帶給我的。
「怡馨,你不要這樣…我還是很喜歡你!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行書抱著怡馨。
「你!放開我!顏行書!你放開我!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放開我!」
「怡馨,我們還是可以回到從前的,不是嗎?」
「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放開我!」
“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