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3:01:02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5

「是喔!只是之前我有一個朋友他每次煮麵的時候都是用這個麵煮。」
「啊!下雨了!真倒楣…」
「我送你回去,一個女孩子在晚上騎腳踏車也很危險…」

今天真的是一個倒楣的日子,只要碰到他,我就沒好事。不過要不是協志陪我,我想我到現在還在哭吧!

「謝謝你送我回來!」
「馨~你回來囉?我好擔心你唷…啊…是你?」
「薰~今天協志送我回來,你們好好聊聊吧!我去廚房下麵。」
「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薰見到協志會是什麼樣的反應,也許是訝異吧!

「原來是你送馨回來的,有事嗎?」
「別這麼冷淡嘛…今天只是單純來聊天,沒想到你是他的朋友…」
「他叫怡馨,我和他現在在經營一家咖啡廳。」
「你不打算回來嗎?我們公司需要你。」
「對我來說,那裡是個痛苦的回憶,我不會回去的,所以你不要再勸我了。」
「協志、薰,麵煮好囉!可以來吃囉!」

看他們氣氛似乎不太對,好險我麵已經煮好了,要不然這樣下去的話,氣氛會更加僵硬的。

「馨~你的廚藝有進步唷!」
「呵~哪有…普通而已啦…」
「怡馨,真的很好吃。」
「協志,謝謝你的誇獎。」
「那我該走了,我還有通告。」
「嗯!拜拜~~」

雖然不曉得薰為什麼要對協志這麼冷淡,不過我想總有一天,他們會笑著聊天的。

「馨,你幫我去買一打海尼根。」
「喔..好…。」
「林明道!你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薰~你醉了,我扶你進去休息。」
「不要!我還要再喝!我恨你!林明道!我恨你!」

看著已醉到不醒人事的紫薰,我不知道我能為他做什麼,我只希望紫薰心中的那道傷痕能趕快消失,這樣他就不用每天用酒來麻痺自己了。

「這裡就是紫薰住的嗎?」
「是啊,明道,你確定你要找他?他現在…」
「你先回公司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