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11:17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4

「馨~幫我把花送到這個地址。」

「喔~好~」

「對了,你回來順便買麵一些菜...」



我拿著地址騎著腳踏車趕緊出發,奇怪?這個地方有點眼熟...算了,別想這

麼多了,進去再說。

"叮咚"

「你好!我是Lavender Coffee,你訂的花已經送來了。」

「我們已經開了,你拿進來吧!」

「先生,總共是...怎麼...會是你...?」

「這束花...是為你訂的。」



為我訂的?都已經是過去式了,為什麼還要談這些?



「你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我要走了。」

「怡馨,我承認我還是喜歡著你,難道我們不能回到從前嗎?」

「行書,謝謝你借我電腦....你有客人啊?」

「已經不能回到從前了,對我來說,你就是一個傷害。」



我逃了出去,當我想逃開這個地方時,我的腳卻不聽使喚,它停止了。



「小姐,這個是行書要我交給你的錢,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我真的沒事…」

「你在…哭嗎?」

「我才不會為了那種人哭!」



突然間,他抱住了我,我仔細看著他,是…是孫協志?!我在做夢嗎?



「你的個性和我一個認識的朋友很像,我送你回去。」

「恩…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啊!手機響了,一定是薰打電話來了。



「喂?馨嗎?你去哪啦?」

「是薰啊,我已經送完花了,等等我就去買你要的麵和高麗菜。」

「那要快點回來唷!外面好像快要下雨了。」

「嗯,拜拜~」

「我順便送你去吧!我剛好也要買東西,腳踏車就放在我的車子裡吧!」

「那就麻煩你了。」



協志看起來還蠻好相處的,只是生起氣來有點恐怖而已。



「你要買什麼?」

「我要買麵和高麗菜。」

「麵的話就用這個吧!」

「你跟我朋友挑的麵是一樣的耶!好巧喔!」
SacriLey 2008-10-21 02:29:54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網路小說的管理長SacriLey

我大概看了你的部落格,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有足夠的潛力獲得這個獎項@@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月光大道活動網址:http://www.webaal.com/forumdisplay.php?fid=200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