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44:47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3

「你為什麼會在這?」
「來看你過的好不好而已。」明道輕聲問著。
「就如你所見到的,我過的很好!請你離開!」紫薰生氣的說著。

怡馨轉身想離開,行書抓住怡馨的手,用溫和的眼神看著怡馨,怡馨甩開行書
的手。

「不要再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了,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怡馨,這一年來,過的好嗎?」
「託你的福,我過的很好,我還有工作要做,失陪了。」

怡馨回到工作崗位,而紫薰正要離開卻被明道緊緊抱著

「薰...我還是對你...」
「你放開我!你對我造成的傷害,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你走!」
「怡馨!難道我們就不能談談嗎?那件事我可以解釋的...」
「夠了!我不想再聽你解釋了!」怡馨大喊著。
「你來這幹麻?去拍你的戲!拍完就趕快走!不要再打擾馨了!」

ㄧ個小時之後,雪天使的劇組終於回去了,我的心跳撲通撲通跳的好亂,你為
什麼要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馨?有沒有割到手?」
「薰?我沒事...」
「嚇死我了,你去那邊坐著,我來掃。」

等我回神時,才發現地上的盤子碎片,剛剛應該是我不小心把盤子打破了,難
怪薰這麼慌張。

「薰,對不起喔...」
「你剛是不是在想為什麼他還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對吧?」
「你怎麼會知道啊?」
「我們認識多久,我會不知道嗎?」

紫薰真了解我,馬上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可是....為什麼他還要出現?過去
的回憶一一浮現...

”行書,恭喜你的MVP情人收視第一唷!”
”那都是因為你有給我定心丸吃啊~”
”我哪有~你別亂講...”
”不過...要是沒有你的鼓勵和支持,我想我很有可能就不演了。”
”我的功勞有這麼大喔?”
「薰,我們今天就早點回家吧!」
「好啊!回家的途中我們去超市買咖哩回去煮。」

現在我只希望他不要再出現了...因為他一出現,我的生活就會亂掉,我只需
要平靜,老天爺..我求你...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