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07:00:00Mikey

【 台北 】Fun大吧!積木村-走進積木的甜蜜世界 巨型積木展 - Part II

旅遊日期 : 2014.6.21
延續上一篇文章,我們往展區的左半區逛,這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間蛋糕麵包屋,不管是 Pizza、蛋糕、麵包都是做得栩栩如生,讓人垂涎三尺,差點就忘了這是積木,真的好想吃一口喔。


這應該是我看過展覽之中,展區最小的一個,一進展區就看到出口。不過,能拍的東西很多,加上到處都是人擠人,拍照都要排隊,所以,整個逛完拍完也要耗上一小時。

此外,若出了展區後,就不可以再入內,因為有管制。

( PS : 紀念品販售區在展區外。 )


對了,提醒大家,展區內所賣的商品,都沒貼價格標籤,等到結帳才知道不便宜,而且不能刷卡,只收現金。因此,若您想買紀念品,最好皮包裡準備多一點$$,才不會「錢到用時方恨少」喲!^_^


想不到童年玩的積木可以進化到這麼擬真,只能說,這些積木高手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簡直就是神乎其技!

親愛的家長們,不如就趁這個暑假,帶著您的小孩來此逛逛,一同進入積木的童話糖果屋世界吧。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3館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  期: 2014.6.20 ~ 2014.9.14 ( 平日 : 10:00-18:30 / 假日 : 09:00-18:30 )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6.21 - Fun大吧!積木村-走進積木的甜蜜世界 巨型積木展 ( By Remona )
2014.6.21 - Fun大吧!積木村-走進積木的甜蜜世界 巨型積木展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0:5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1 10:24:4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