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07:00:00Mikey

【 天母 】2013 和碩永碩 親、音樂節

旅遊日期 : 2013.6.29
今天公司在天母棒球場旁的體育館內,舉辦一場夏日音樂會,因此,我們在中午過後,就啟程前往會場。


這家北京烤鴨夾餅真的蠻好吃的,鴨肉不但多汁且Q彈,醬料跟鴨肉也很搭。因此,吸引不少人在此攤位前排隊購買。


不像其他攤位有請一堆工作人員在服務客人,這攤位就只有這對老夫婦在弄,真的很辛苦。


我從遠遠的地方就聞到這間魯味攤位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因此,買完北京烤鴨夾餅後,趕快來這攤位買包滷味,解解饞。


山豬肉~~ 是我最愛吃的山豬肉~~ 如果不買一盒來吃,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千萬別以為攤位只有照片上的這一些喔,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有拍到。


好了,該是進場聽音樂會的時候了。


當我們進場時,表演已經開始了,而今天開場就是由原住民朋友們所帶來的打鼓
 Show。


在原住民演出後,此時,主持人也上台,炒熱現場音樂會的氣氛。


照片左上方背對大家站立著的那一位,據說是台北愛樂樂團的首席老師。


主持人介紹完今天演奏樂團的成員後,樂團指揮老師也緩緩的走向舞台正中央,準備開始今天的音樂會。


光看照片可能無法體會現場氣氛,因此,今天用錄影方式,把現場音樂會的一切,全都紀錄下來。

(PS. 早知道就帶腳架來, 錄完後雙手巳經僵硬無法動彈了! >_<)

接下來,就跟著影片,一同感受當天音樂會的氣氛吧。


這一曲讓我印象深刻,畢竟看電視跟聽現場的 Fu~~ ,果然感覺大不同,接下來,就請大家聆聽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所帶來的 『歌劇魅影』吧。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還好今天有錄影,不然,之後想再聽,就真的要花錢買票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聽這種大型的管弦音樂會,再加上演奏的曲子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因此,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常回想起當天音樂會的盛況。

為了要讓當天情景重現,我決定把相關影片、照片寫成一篇 Blog,一來跟大家一同分享,二來我也能再次回味,請各位好好欣賞吧!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臺北市立天母棒球場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9 - 2013 和碩永碩 親、音樂節 ( By Remona )
2013.6.29 - 2013 和碩永碩 親、音樂節 ( By Mikey )
戶外活動玩婚禮 2014-07-29 20:20:31

啊!我住士林,還不知道天母棒球場可以租場地!謝謝你!

版主回應
不客氣,有提供到資訊就好。^_^ 2014-07-29 2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