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08:00:00Mikey

【 三義 】四月雪小徑

旅遊日期 : 2013.5.5
坐落在木雕博物館旁的四月雪小徑,是以枕木鋪成的步道,沿途中有一段長約200公尺的油桐樹林,通往山上的慈濟茶園,從入口走到山頂約需25分鐘。


沿途中,不斷的欣賞到大家用桐花擺出來的創意圖案。


疑~怎人潮沒想像的多,不會是因為桐花季已到尾聲的因素吧。


兒子們分工合作,照旁邊人家排好的圖形,也Copy 一份出來。


終於走到了慈濟茶園,由於沿途都一直在拍碩果僅存的桐花,所以,完全不會感覺到累,且時間也過的很快。


這次在四月雪小徑的桐花沒有很多,應該是到尾聲了,我在想如果明年要賞桐的話,最好是在四月底左右來這邊會比較好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四月雪小徑 ->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客家大院 & 桐花公園 -> 雲洞山莊

Day 2 : 雲洞山莊 ->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 桂竹園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四月雪小徑
地  址: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木雕博物館旁)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5.5 - 四月雪小徑 ( By Remona )
2013.5.5 - 四月雪小徑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07 16:22:0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五月雪紛飛,賞桐秘境募集中!」,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