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8:00:00Mikey

【 銅鑼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旅遊日期 : 2013.5.5
座落在銅鑼工業區內的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主要是教您如何製做彈珠汽水的工廠,由於這邊是採預約制,參觀前記得一定要先電話或網路預約場次!

此次來到苗栗,除了賞桐花外,也想要給孩子們一個能學習的東西,因此,選了這一個彈珠汽水觀光工廠來做為此次教學行程。


在入口處報到時,需繳費、領取 DIY 材料包與參觀證,在等待的同時,也有導覽員指導一些老童玩遊戲。


用彈珠製作而成的模型人,也是這邊特色品之一喔。


當老師講解完後,阿斌就馬上自己親手做一個,且順便再教鴻鴻一次。


鴻鴻聽完後,也開始自己動手做看看。


除了有人現場解說外,牆上還是貼出整個製作過程的海報。接下來,準備動手做彈珠汽水囉。


第一步是加果糖水。


第二步是用這台機器加氣及水,以及將瓶內氣體排出。


如果您在製作上有疑問的話,在旁的解說員也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您。


由於我們有參加 DIY 的行程,所以,製作的彈珠汽水,可以現場喝,喝完可馬上再做一瓶,算是無限暢飲。

喔! 對了,這邊有一區是開放給民眾免費帶走彈珠的喔。 PS : 前題當然是您的袋子夠大才行。哈哈~~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四月雪小徑 ->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客家大院 & 桐花公園 -> 雲洞山莊

Day 2 : 雲洞山莊 ->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 桂竹園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地  址: 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5.5 - 彈珠汽水工廠 ( By Remona )
2013.5.5 - 彈珠汽水工廠 ( By Mikey )
Lazybone 2013-12-17 15:17:30

看到那些彈珠 就覺得好開心喔

版主回應
那些彈珠是可讓您帶回家的喔。^_^ 2013-12-17 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