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08:00:00Mikey

【 大湖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旅遊日期 : 2013.5.6
上次是跟團來這裡玩,所以,那時覺得這邊好熱鬧。而此次是自己開車來,且是周一上班日,整個廠區只剩我們這一家跟工作人員,顯得空曠許多。


超大草莓模型、超大的酒瓶及超大油桐花模型。


現在是在演那齣戲,B仔你是綠巨人浩克嗎?


還真特別草莓口味的爆米花,我也買一桶給家人們品嘗看看,據他們說,還不錯吃喔。


站在這些大型水果面前,B仔顯得特別渺小。


3F 有草莓生態展示區,就帶孩子們上來體驗下。


下次您若有機會到大湖來,可別忘了到這裡走走,看看結合觀光及當地農特產的大湖酒莊,也順道買些伴手禮回家送給親朋好友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四月雪小徑 ->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客家大院 & 桐花公園 -> 雲洞山莊

Day 2 : 雲洞山莊 ->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 桂竹園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地  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5.6 -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 By Remona )
2013.5.6 - 大湖酒莊 & 草莓文物館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