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7:35:16☆ I ’ M 小家 ★

捐血

今天...

我嚐試了ㄧ件事情..

XDD..

那就是捐血辣..

XDD..

剛開始還不會緊張..

結果我看到了針頭..

天R..

有點後悔捐血了..

然後我就開始轉移注意力..

跟阿茹聊天..

狂聊...

天R..

我的血怎麼抽那麼慢啊..

比我晚來的都已經快250C.C.了..

我的還有一小段距離..

ㄚ茹狂拍我抽血時的表情..

好奇怪喔..

XDDD..

ㄚ茹在捐血車上當起了服務生..

幫我們大家拿水插吸管拿禮物..

等等的..

ㄚ茹西苦你辣..

捐完後..

休息一下等個芳妤..

早知就上午去抽..

但是上午太忙了..

到下午去抽就是有一個壞處..

那就是..

社團時間會很無聊..

因為剛抽完..

所以身子虛的很..

XDD..

下面這是我的捐血證書

XDD..

好玩好玩..

回來..

跟媽媽說..

媽媽說你跑去捐血..

頭不會暈喔..

XDD..

不會耶..

我是健康寶寶(聽說不是事實耶..)

XDD..

捐完ㄧ次以後說不定不會捐了勒..

還要再看看..

畢竟第一次總是會有新鮮感嗎..

第二次就未必辣..

這就是經濟孰稱的邊際效用..(印象中視這個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