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5:44:54☆ I ’ M 小家 ★

這禮拜..好像..又變忙了

這禮拜..我好像又變忙了耶..

這禮拜..

先忙雞排的事情..

接著啥咪颱風假退團膳..

接著又又又發啥咪大頭照..又要在照片上寫班級、座號、名子..

吼吼吼..

我的大頭照..

天R..

又要從照了..

真是傻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瀏海惹的禍..

我的瀏海豪鴗F我的眉毛..

害我又要從照..

害我又要帶一次衣服..

真是煩到不行...真想像他一樣..

XDD..

砸爛他..

今天..

放學後..

又要去提醒那個人..

雞排的事情...

XDD..

那個店長應該恨我們恨的牙癢癢八..

如果店長阿..

你的牙很癢的話..

我和牛幫你抓抓黑..

XDD..

加油了..

我們明天的點心就要靠你了...

麻煩摟...

 

 

 

上一篇:high翻南台灣-three day

下一篇: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