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5:49:39☆ I ’ M 小家 ★

抱著哭--(台)

XDD..

話說今天是我們上高三的第一次模擬考耶..

XDD..

我想我應該考的慘兮兮..

第一節8點半開始考國文..

這科喔!!

話說還有一丁點把握..

這節監考老師有經濟老師和師兄..

到師兄監考我根本不知道他走進來了..

是我寫到腰酸背痛身伸懶腰才發現他站在那了..

可見我寫國文寫的多認真阿..

XDD...

寫到9點50..

整整一1節課多..

做到屁股好痛..

看題目看到快給他趴下去了..

終於..

等到了下課..

帶著一臉愛睏的表情去集合..

今天成績單出爐了..

嗚~~

我平均還有80幾耶..

拍拍手

接著第二節考英文..

我勒..

一題都看不懂..

所以就加減看看寫寫摟..

最瞎的是..

教官竟然忘了這節是代我們班的課..

我和乃G去找他..

他還說這結識上你們班的課喔..

他還在想..

一直想不太起來..

考到第四節..

換師兄來了..

他看我們寫的差不多時..

就問誰還沒寫完..

接著又說他要對國文解答..

天R..

我我我..

國文考差幾分及格耶..

吼吼..

下次加油..

接下來下午就是換數學登場了..

天R..

25題..

有沒有搞錯阿..

一題4分..

這下掛了..

鐵定很爛了..

下集待續..

 

 

上一篇:捐血

下一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