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09:11:38金子齡

用餐環境優雅の『YO義思(新市店)』

說到義大利麵,一直以來是姊弟倆很喜愛的餐點之一,所以放假時,偶爾會到市區用餐,有時候懶得出門時,就會就近選擇主家附近的店家用餐,剛好在前一陣子,看到之前在好市多附近的「YO義思」也來新市了,所以假日就帶著姊弟倆來這邊用餐,「YO義思(新市店)」的位置比較接近南科,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只能尋找路邊的停車空間停放。

YO義思(新市店)」的餐廳外觀還是維持藍、白色調的海洋風格,看起來很清爽。

走進餐廳裡面,右手邊是點餐及結帳櫃檯,櫃檯區域也裝飾得很有氣氛。

從左手邊進入,是用餐空間,主要分成四個用餐區域 ,就像是洞穴般,一個房間穿過另一個房間, 最後發現空間都是串連在一起,第一個用餐空間,擺放一張雙人座,二張四人座,當天被安排坐在這個區塊。

沿著蜿蜒的廊道走到後頭,原本以為空間會變小,想不到穿過後,讓人眼前視覺一亮,整個用餐環境空間寬敞明亮且舒適,若是多人聚餐,可以在這邊舉辦,就能包場了 ,與前面空間的用餐客人,可以區隔開來。

牆壁也佈置得很漂亮,姊弟倆來合照一張,YA~~~

在餐廳最裡面的牆壁上,也裝飾得很有特色,沿用老屋的牆面,以藍、白色為基底,牆壁上,掛著店家招牌logo,看起來很整潔俐落。

店家主打義大利麵、燉飯,另外也有風味火鍋、炸物點心等可以選擇,餐點可單點外,也可以加價109元升級為套餐(包含軟法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品(可更換補差價)及甜點)。

菜單背面是飲品及咖啡,可單點或是套餐飲品折抵加價,餐點決定後,劃在這一張單子上,到櫃檯點餐結帳。

餐具及開水都放在牆壁旁的櫃台上,用餐者可以自行取用。

當天也倒了2杯開水,原本以為是一般的白開水,後來聽姐姐喝完再說是水蜜桃口味的開水,後來跟著喝了一口,喝起來不會太甜,嘴裡散發出水蜜桃的香氣,很清爽,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套餐濃湯及麵包,裝盛的杯子也很有心思,杯子裝盛濃湯,上面的杯蓋上頭放上2塊麵包,當天的濃湯喝起來很香濃,帶著蘑菇的香氣及香甜的玉米,麵包也烤的很軟嫩,吃起來很蓬鬆,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也很美味。

濃湯是弟弟很愛喝的一道餐點,趁著開動前先來跟美食合照囉。

姐姐是拿著麵包沾著濃湯吃,據她所說,吃起來也很美味。

炸物拼盤,裡面有薯條、唐揚雞、雞塊及天婦羅等,炸物都是現點現炸,吃起來很新鮮,沒有油耗味,且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

奶香海鮮焗烤飯,它們家的焗烤,有飯跟麵等2種可以搭配,當天是選擇飯,餐點上頭鋪上一層焗烤,烤得有點金黃色,很漂亮。

往下面挖,裡面的食材算豐富,有綠花椰菜、蛤蠣、花枝、蝦子等食材,燉飯吃起來帶著白醬香氣,搭配焗烤一起吃,味道更香濃。

奶香鮭魚義大利麵,裡面有鮭魚、綠花椰菜、玉米筍、草菇等,醬汁濃稠度算適中,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一拌開,一股熱氣跑出來,麵條吃起來Q彈,白醬的奶味不會太過,鮭魚的份量算多,還不錯。

泡菜酥炸雞肉義大利麵,跳脫傳統紅醬、青醬、白醬等口味,醬汁比較不一樣,吃起來帶著泡菜的味道及滋味,炸雞有6塊,吃起來很軟嫩,外皮沾著醬汁,可以消除油炸的油膩感,麵條吃起來很Q彈,比較有特色的餐點。

飯後甜點,原味乳酪蛋糕,蛋糕吃起來冰冰涼涼的,乳酪的味道不會過重,可以轉換一下主餐的口感。

起司藍莓乳酪蛋糕,下層是蛋糕、上層是藍莓乳酪起司,吃起來帶著藍莓的甜味及香氣,乳酪的味道不會過重,對於害怕吃乳酪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熱鮮奶紅茶,喝起來口味跟鮮奶茶差不多,茶葉的香氣比奶味重一些,很清爽。

熱可可歐蕾,杯中有漂亮的拉花,喝起來帶著些許可可的微苦滋味,不會太甜,喝完之後,會有幸福感,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乾淨明亮,餐點的口味也有一定的水準,適合家庭聚餐或團體聚會的好場所。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社內里社內2-4

電話:06-589-7194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2100(每週一公休)

網址:【YO義思(新市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