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16:07:13金子齡

早上限定在地美食の『大灣無名素食麵線羹』

不管平日或放假,早上通常都會吃素較多,放假時,住家附近的素食吃膩了,就會跑遠一點來覓食,想起大灣廣護宮附近都有許多的攤位美食,其中一家位於廣護宮對面轉角處的「無名素食麵線羹」是許多在地人常造訪的攤位,當天也騎著大野狼機車來這邊購買早餐了。

「無名素食麵線羹」跟一般的攤位相同,在攤位後頭擺放幾張用餐桌椅供客人用餐。

販售的項目很簡單,有炒麵(米粉、冬粉)、麵線羹及當歸麵線。

炒麵(1/25元),裡頭有黑木耳、紅蘿蔔絲、高麗菜等,麵條是選用油麵,吃起來很Q軟,麵條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油膩,可以加點辣椒醬,味道會更豐富。

麵線羹(1/40元),裡頭有香菇、紅蘿蔔、大白菜、炸素肉等,口味吃起來很清爽,炸素肉吃起來脆脆的,很涮嘴且不會油膩,可以加點辣椒及烏醋,味道會更有層次。

麵羹(1/40元),如果不喜愛吃麵線羹的人,可以改換油麵,裡頭有香菇、紅蘿蔔、大白菜、炸素肉等,湯喝起來不會太稠,口味算清爽,可以加點烏醋及辣椒醬,味道會更豐富,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不會太重口味或油膩,對於喜愛吃素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600 ~ AM 1130(每週一公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