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20:34:53金子齡

餐點份量十足の『家川麵店』

說到歸仁的麵店,隨處都可以看到,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喜好者,前一陣子,也跟著將將媽造訪過很多家麵店,有一次在用餐後回程,經過中正六街時,發現一家「家川麵店」的外頭有很多人在等候餐點,當下便列為下一次造訪的對象,由於該麵店的道路比較小一點,開車來的人可能要下路邊的停車位置。

店家有2家店面大小,左邊是工作區,右邊是內用區,外帶的客人,都會在店家攤位前面等候。

當天是選擇內用,裡面的空間算寬敞,桌與桌間的距離不會讓人覺得太壅擠,用餐環境算整潔。

它們家的餐點有湯麵類、湯意麵、乾麵類、乾意麵,飯類、餃類及湯類等,餐點種類看起來很豐富。

吃麵當然也要搭配一下滷味,在內用區前面櫃子裡有滷味可以夾取,種類看起來沒有很多。

它們家的沾醬,除了一般的醬油、白醋、辣豆瓣醬之外,還有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沾一點就很夠味。

當天也夾取一些滷味,有豆干、海帶、高麗菜、蘭花干、豬頭皮等,滷味放進滷汁燙過後撈起,上頭撒上些許蔥花,吃起來帶著些許滷汁的香氣,可以加點店家自製辣椒醬,味道會更豐富。

乾意麵(小份/35元、大份/50元),在點的時候,還以為小份的麵食應該不會太多,後來店家送上來時,將將媽一直看著我,以為是店家送錯了,後來將將媽才說,麵食的量也太多了吧,意麵裡有白菜及肉片,上頭淋上肉燥,麵條吃起來Q軟,口味不會太重或油膩。

紅油抄手鮮蝦(1/75元),醬汁在底部,上頭放上白菜及肉燥,吃之前先拌一下。

它們家的抄手算大顆,外皮軟嫩,內餡口感紮實,蝦子是包著一整尾的,咀嚼中,帶著鮮甜味,一整份吃下來,也會讓人有點飽足。

鮮蝦餛飩湯麵(小份/65元、大份/80元),裡面的餛飩有3-4顆,上頭淋上肉燥,湯頭喝起來很爽口,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麵條吃起來很Q軟。

鮮蝦餛飩的大小跟炒手一樣,外皮吃起來軟嫩,裡面的餡料很真材實料,蝦子一整尾包進去,吃起來帶著鮮甜滋味,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寬敞,餐點的份量算多,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吃的很飽足。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六街35

電話:06-338-83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30 ~ PM 1400PM 1630 ~ PM 20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