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13:18:15金子齡

帶著香酥口感的冰火菠蘿の『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台南大同店)』

這一陣子的午飯都在外面解決,吃完之後,偶爾會帶著點心回公司當下午茶點心,之前比較外帶的是佳鄉麵包,不過這陣子,佳鄉麵包送到店面的時間有點往後延,所以這一次選擇造訪位於大同路上的「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台南大同店)」,它們家主打冰火菠蘿麵包,想起一段時間沒有品嚐了,就過來嚐鮮一下,它們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購買,可以把車停放在路邊。

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台南大同店)」的門面沒有很大,外頭是橘色的看板,看起來很亮眼。

店家攤位擺放在騎樓,裡面是工作區,沒有內用區,餐點以外帶為主。

店名是冰火菠蘿,主打商品當然也是冰火菠蘿,但是也有其他麵包、飲料類的商品,個人可依自己的需求點取。

除了菜單上的商品外,玻璃櫃裡也擺放著一些麵包。

玻璃櫃內也保持著很乾淨,所點取的東西都由工作人員夾取。

櫃子上頭,也有擺放一些餅乾或小蛋糕,適合當作下午茶的茶點。

日式奶油花捲(1/39元),麵包造型很漂亮,單看像一朵綻開的花,一拿靠近,便聞到一股麵包的香氣,裡面沒包餡料,可以手撕來吃,吃起來外酥內軟,咀嚼中,帶著些許奶油香氣。

冰火菠蘿(1/39元),店員是現點現作,吃這個冰火菠蘿,建議在現場就吃掉,這樣才能在菠蘿還有溫度的時候感受到冰與火的衝擊

當天由於是帶回公司才享用,打開時,裡面的奶油已經稍微融化了,趁著有點餘溫來嚐鮮一下,一咬下去,嘴裡帶著奶油的鹹香,菠蘿吃起來,酥脆中帶點鬆軟微甜滋味,整個比例恰恰好。

凍檸茶(原價/50元、加購價/40元),喝起來帶點酸甜滋味,厚度也很夠,還不錯喝,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麵包種類算豐富,東西還不錯吃,適合買來當點心或下午茶的茶點。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540

電話:0987-765-3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00 - PM 2200

網址:【bolo台灣菠蘿麵包專門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